美麗華建設縣三新案申請建照中…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匿名訪客表示:

    覺得時上S可以賣的好是因為低總價ㄉ感覺…..坪數雖小陽台外推後室內空間大一點~~還不
    用動輒破千萬

  2. REX表示:

    在中華路跟經國路交叉口有看到椰林的新看板~~~2013 HAPPY YEAR的看板~~~不知道是新
    案子還是跟新竹地區的朋友 哈囉新年快樂這樣而已0.0
    版主回覆:(01/03/2013 08:26:31 AM)
    應該是say hello而已,讓大家不要忘記”椰林建設”,椰林最近期會推的案子是西區那一塊,但應該會在農曆年前後那段時間推案。

  3. 匿名訪客表示:

    請問椰林在華興重劃區預計推案~有確定的基地位置圖嗎~謝謝
    另外~華興重劃區仰睦快交屋了~森睦也快蓋好了~除了椰林新案~是否有其他的新案呢?謝謝
    版主回覆:(12/19/2012 07:44:42 AM)
    你好,椰林新購置基地圖片已補充在文章中,目前筆者所知,較知名的建商就只有德鑫與椰林,其他建案則是比較小建商的推案,筆者就沒有多涉略了,若椰林新推案能夠熱銷,其他知名建商應該也會跟著搶進。

  4. 匿名訪客表示:

    1,2名的次序應該要換一下,台科可建地已剩不多了xd
    版主回覆:(12/18/2012 01:46:40 AM)
    科大一期在水岸、縣政9與科大二路、縣政二與科大二、以及縣政二與高速公路中間,都尚有蓋得起大樓的建地,不過由於土地成本太高或者太靠近高速公路等相關因素,建商目前興趣缺缺,因此明顯可以看出科大一期無動靜,最近金連城建設推了一個新案”時上S”,成交價也是在每坪20萬左右,各位看官可以藉此當作觀察線,若快速完銷則代表大眾普遍能接受每坪約20萬買到該地點了;科大二期(成功國中)則是真的沒有腹地了,未來端看入住居民以及司法機構能否帶動區域發展。

  5. 匿名訪客表示:

    我看好縣三發展速度>台科>高鐵, 但高鐵長線來看會是房價最高的區域也是生活品質最佳的地方.
    版主回覆:(12/18/2012 01:37:04 AM)
    感謝您發表看法,高鐵站周遭必定會是最後發展的焦點,但仍舊需要時間,筆者預估約莫3年後哈洛德、太子中央公園、惠友紳、國泰twin park、中悅捷寶二期陸續完工後,整個高鐵站區的氣勢就不可同日而語了。至於生活機能則有賴高鐵公司趕緊規劃後站綠地,拋磚引玉,吸引其他商業活動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