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週遭番外篇-20130914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L Yvonne表示:

    都沒人討論明日軸哦?
    那時有去看水花園面北的二房,看到那塊空地,就猶豫了,果真就要蓋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面六家五街的房子都不錯,至少還有綠蔭,晚上又安靜。這就是高鐵區吸引人的地方吧。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囉!
    版主回覆:(09/21/2013 07:08:02 AM)
    明日軸真的很少人討論耶,就連打電話來跟筆者討論的也很少,要說他有什麼缺點的話,可能就是現在的價格不符合大家的預期吧,據了解目前現場應該要到23-24萬一坪。
    高鐵區目前仍是綠地覆蓋率較高的區域,再加上建築線的退縮,所以讓人覺得心曠神怡,以居住環境來講是真的還不錯。

  2. 訪客表示:

    當年宏觀朝南中偏低樓層開價8xx,沒買,因為覺得會被擋到,果不期然。
    版主回覆:(09/21/2013 04:27:40 AM)
    除非是非常、極度、超級想要有永久視野,能找到面公園、學校或面河面海的房子之外,其他面建地、面零星透天或甚至面廠房鐵皮屋的房子都有可能會蓋大樓,例如富宇君品旁的社區應該就非常錯愕,從寶雅變大樓,有時候真的是防不勝防阿!!

  3. 訪客表示:

    東平里的fb有寫說大觀無極旁的透天是要開小7,還有嘉豐南路和興隆路口的鐵皮屋是要開萊爾富….版主有消息嗎?
    版主回覆:(09/16/2013 02:39:04 AM)
    這兩個消息我倒是沒聽說過,若真的開便利商店,對附近住戶都是好事,話說那間摩托車行的修車功力不佳,筆者心愛的KTR去那邊保養完不到半年就報銷了,除非必要,建議繞遠一點到竹北其他車行為修吧。

  4. 訪客表示:

    #4, 你說的沒錯, 當初朋友的確買的是三房, 代銷跟我們講的我想應該也是三房剩下的戶數. 經你這麼解釋就合理多了, 感謝. 但即使真的是話術, 也間接促使朋友在"橋下道路通車"消息發布前買單, 也算是好事.
    版主回覆:(09/16/2013 02:39:42 AM)
    恭喜你朋友買到房子,若他有要賣的話記得告訴我喔,萬分感謝。

  5. 訪客表示:

    #2應該是聽錯了, 其實代銷講的是3房剩沒幾間
    目前最大坪數55坪的應該還有不少可以選擇
    大坪數去化比較慢是自然的
    代銷用這種話術, 見怪不怪了
    版主回覆:(09/15/2013 07:12:33 AM)
    同意,見怪不怪,就算是去買衣服也會聽到這樣的話術,聽聽就好了。

  6. 訪客表示:

    請問版主, 到底新竹建案的樓層要怎麼算? 以你上面舉的大關無極旁小透天為例, 上面寫著地上七樓, 但我怎麼算至少它都蓋了八樓以上, 這樣子不算違建嗎? 還是樓層的算法有特殊之處?
    版主回覆:(09/15/2013 07:10:37 AM)
    外觀看起來確實是八個樓層,但若一樓是做挑高7米,那實際樓層就確實是七樓了,基本上就算原本就打算要二工加高也必須要在使用執照申請下來後才能二工的。

  7. 訪客表示:

    如果不care高鐵噪音的人, 宏觀的確還不錯. 之前陪朋友去看, 它的採光/通風/公共空間…etc都不賴. 當初也有看iPark, 但仲介說iPark要釋出的不多, 且其實價格也和宏觀差不了多少, 朋友就還是決定了宏觀, 至少感覺起來整體規畫比iPark高了一個level.
    但奇怪的是, 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只剩下幾戶的宏觀, 怎麼還一直在賣? 感覺有種當初代銷騙人的樣子.
    版主回覆:(09/15/2013 07:01:48 AM)
    若以公設的氣派程度來講,宏觀確實是精緻許多,而梯廳設計來講ipark的梯廳較不通風,現場小坪數確實賣得不錯,大坪數的本來就會比較難銷。

  8. 訪客表示:

    這家頂好生意真的很好
    再加上東興國小和高鐵橋下道路
    看來高鐵區真的要起飛了
    不畏唱衰的力道, 上衝的力量可能更猛
    最近要賣I-prak的屋主據說姿態都很高
    宏觀的代銷也很硬, 反正一付愈賣愈高的嘴臉
    連豐邑的都敢這麼囂張
    只因為在高鐵區嗎?
    版主回覆:(09/15/2013 01:41:55 AM)
    唉,如果有ipark屋主想要出售的也記得告訴振豪一聲,我這邊有非常多渴望入住ipark社區的小家庭阿!!! 宏觀應該還有零星三房,價格實際多少我還要查證,不過應該剩下比較不好的棟別與樓層,才會到現在還靜待有緣人,至於代銷強硬這種狀況其實見怪不怪,跟建商品牌無關也跟區域無關,西區的新案也聽說過姿態超高的,通常是為了要快速篩選客人(要嘛快買!要嘛快走!)而刻意擺譜,每個人感受不一,如果真的不舒服,那就考慮別的案子吧,買房子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