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慶煙火在新竹….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感覺有點像以前的工地秀耶!
    版主回覆:(09/24/2013 09:10:50 AM)
    讓我想到小時候去工地時,偶爾會看到沒穿衣服的………

  2. L Yvonne表示:

    可能我個人比較務實吧,與其多了這些活動,把路舖平,橋修好,才是重點吧!煙火只燦爛那幾分鐘,日子還是要過的吧。不要每次大雨後,總是同樣的地方在凹,所以之前舖的是什麼呢?
    不過這是生活在竹北的感想啦,跟這篇好像沒關係,拍謝啦版主!
    版主回覆:(09/24/2013 09:12:36 AM)
    哈哈,我懂,像我這麼勤儉持家、親民愛民的小老百姓,也覺得有錢辦煙火還不如拿來資助弱勢團體或甚至資助小朋友的營養午餐,不過,政治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想得通的,所以還請您放寬心囉….

  3. 訪客表示:

    世博館的天聽演唱會不就是富宇獨家贊助? 新竹其他活動也都有建設公司贊助.
    版主回覆:(09/20/2013 01:21:00 AM)
    原來我錯怪其他建商了,仔細想想還有些建商為善不欲人知,私底下捐助一些弱勢團體,我一不小心又讓自己落入"人性本惡"的思維了,感謝提醒。

  4. 訪客表示:

    豐邑至少會出錢,也順便幫自己FB造勢,其他賺飽飽的建商在哪裡?
    版主回覆:(09/17/2013 07:59:14 AM)
    印象中有出錢主辦活動的建商只有豐邑跟德鑫,也許其他建商還賺不夠飽吧….

  5. 訪客表示:

    新竹縣市都是相同的style, 但每到選舉他們還是可以選上, 只能說政客厲害的地方 就在這兒. 不曉得之前花了N億建造的天燈, 現在實際上的效用是? 每次經過都覺得一片靜寂, 看不出有任何遊客前往.
    版主回覆:(09/17/2013 07:55:53 AM)
    政治圈的遊戲規則我們局外人應該是永遠搞不懂的,話說世博館當初也是半推半就的請新竹各大公司"友情贊助"的,我也不知道它究竟有何象徵性的意義。

  6. 訪客表示:

    在關埔放煙火?
    是慶祝這邊的房價屢創新高嗎?
    還是9/28的煙火全由建商出錢呢?
    如果是這樣…嗯…沒話說
    版主回覆:(09/17/2013 06:08:43 AM)
    上網再查了一下,這個活動是豐邑贊助,地點在costc旁http://supermiu.net/viewthread.php?tid=8287,有電音女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