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20130925 上篇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只去過一次舊竹北車站附近, 一直以為那是個熱鬧卻壅擠的就區域. 經由樓主的介紹, 才發現感覺居住環境也不錯. 只是竹北車站是不是很不主流的站, 之前查個火車, 發現停竹北車站的車次滿少的.
    版主回覆:(09/27/2013 06:26:45 AM)
    其實每個城市一定都會有較早開發的地區,如果能夠親身前往體會就可以發現很多區域其實都很適合人居住,竹北站的車次真的是不多啦….

  2. 訪客表示:

    請教一下板主:一般買預售屋是主結構/外飾都完成落鷹架後
    才能申請執照嗎? 那執照下來後然後才能開始接水電施作內部嗎?
    譬如以曉學堂來講,前些日子看他落鷹架後,一樓店面大開工人加緊趕工,
    上面的房間內部也正在施作細部的水電和廚具之類嗎? 還是落鷹架前就已完成?
    不是很懂預售屋的建造流程@@
    版主回覆:(09/27/2013 04:23:57 AM)
    一般來說,只要大樓的結構與外牆大部分都完成之後建商就會落鷹架,因為鷹架租一天就算一天的費用,沒必要用到就會拆掉,而細節的部份則是另外一批師傅趕工,所以先拆鷹架後才裝室內設備是很常見的,但至於你說申請使照前是否就得把水電廚具等各項都安裝架設完畢,這我就不清楚了,目前只知道申請使照的當下就是針對結構、消防、環保、污水處理、車位、電梯…等眾多細節,檢查是否跟當初申請的建照有相符,但這部份細節實在很多,有興趣深入了解的話請你多多聯繫政府機關洽詢吧。

  3. 訪客表示:

    愛戀六度C 的外觀有的有鐵窗有的沒有
    很沒一致性…
    是加蓋的還是本來設計就這樣?
    版主回覆:(09/27/2013 03:05:05 AM)
    那個看起來應該是事後加裝的…

  4. 訪客表示:

    請問竹北站後廣場夢想之驛重新開案是還有餘屋嗎?
    接待中心在哪兒呢?
    版主回覆:(09/27/2013 03:06:35 AM)
    博愛路與光明三路口,博愛國小旁,不知道是否還有餘屋,但只知道價格比起第一次潛銷時已經翻了好幾番了。

  5. 訪客表示:

    全民時代地點很差嘛?為什麼?好歹也是水岸第一排耶
    版主回覆:(09/26/2013 11:25:02 AM)
    聽不出來你是褒還是貶耶?? 我想大多數人想要的水岸第一排應該是視野遼闊、綠意盎然、鳥語花香,白天可看浮雲蒼狗千變萬化,夜晚可看滿天星斗閃爍輝映,這樣的景緻在荳子埔溪旁真的有點勉強了。

  6. 訪客表示:

    大地風華的棟距多寬啊,怎嚜看起來這麼黑= =
    版主回覆:(09/26/2013 11:31:51 AM)
    沒有量過,但目測應該約10米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