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二橋現況-20130929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官方說法表示:

    http://www.hsinchu.gov.tw/modules/v15_park/park/default.asp?id=36
    長期計畫裡有畫應該是還要作另一條,這樣南北雙向才不用擠,只是可能要等很多年。
    版主回覆:(10/11/2013 02:58:44 AM)
    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是會做南北兩向,但當時說總經費要四十億,錢不夠,所以才先想辦法讓現在的經國二橋發包,而接下來更急切要蓋的應該會是新中正大橋,所以北向勢必要再等上幾年。

  2. 傅先生表示:

    好久沒看到您的空拍了,學習的狀況如何了?
    版主回覆:(10/01/2013 06:44:00 AM)
    唉呀,直升機摔壞好久了…. 還沒足夠經費升級設備溜 一一"

  3. 訪客表示:

    昨晚在河堤散步,看到水墨白前的興隆路在施工了..

  4. 訪客表示:

    竹北這頭興隆路向東側的車道也封了,只能說,慢慢來。
    版主回覆:(10/01/2013 06:44:45 AM)
    感謝提供資訊,真的是 慢~~~~~~~~慢~~~~~~~~~~~~~~~來!!!

  5. 訪客表示:

    東方文華旁的寶佳建案已經停工1年囉(停在1樓已經1年了)
    版主知道發生什麼問題嗎
    版主回覆:(10/03/2013 02:38:56 AM)
    經過筆者明察暗訪小心求證,終於探聽到停工原因了,據了解本基地與隔壁的東方文華工地頭頂上會有高壓電線經過,而申請遷移電線或電塔的先決必要條件是工地必須先動工才能申請,申請流程需要足足一年,也就是說寶佳建設動工後就提出申請,約莫三個月的工程期就已經蓋到一樓底板,只好停工等電線遷走,而東方文華比較聰明,在申請期快滿一年時動工,這樣就不需要停工等待了。

  6. 訪客表示:

    六藝撇開"不對稱"的部分不談, 它的屋突很有層次感, 個人滿欣賞的. 高鐵橋下道路好像一直都沒甚麼進度, 這樣明年真的可以完成&通車嗎? 真是感到懷疑
    版主回覆:(09/29/2013 05:40:42 AM)
    經國二橋竹北這一頭也是沒啥進展,不過畢竟橋面已經好了,明年底前完工應該是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