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西區吧 20131008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請問版主~在友站的那邊~椰林上選基地旁有一長方形的鐵皮屋~請問版主知不知道那個是要開店做生意的嗎??

  2. 訪客表示:

    請問版主:您知道"映樸川-2"建案旁邊那一棟超大的米黃色鐵皮屋是要做什麼用途嗎?感覺規模不小喔!是不是要設什麼"大賣場"?
    版主回覆:(10/10/2013 05:20:47 AM)
    據說是蓋力特屋,話說力特屋在竹北連這一間開下去的話就有四間了,反而振宇五金還只有在中華路邊開一間而已,看樣子我得認知思考下一步是不是來開個什麼連鎖店了….

  3. 訪客表示:

    簡單來說就是覺得園區的人有錢有閒來唸,還想收外籍學生咧,把清交育成中心忘了嗎?為了學位的產業人士會來竹北唸台科大?要是台大還比較有可能收到學生。
    看來這樣的計畫應該很難成功,看台大只蓋一棟建築就知道有精算過,還是趕快變更成台科大運動公園或森林鳥花園。
    版主回覆:(10/10/2013 01:27:03 AM)
    該校區未來會怎麼處理應該沒人敢保證,時間到了就知道了。

  4. 訪客表示:

    台科看能不能來蓋個圖書館 … 應該還不錯 ~
    版主回覆:(10/09/2013 07:23:14 AM)
    仔細看原來還有個"台科國際書院"的規劃,國際+"書院"這麼八股的名詞,真的是有夠不搭嘎….

  5. seize表示:

    版主請教一下, 印月後方那塊地, 有瞭解會推什麼樣的案子嗎? 何時推? 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但感覺上那塊地基地不大, 不知會推出怎樣的規劃…
    版主回覆:(10/09/2013 04:15:59 AM)
    據了解會推大坪數稍有質感的產品,不過若用我簡單的腦袋來規劃,當然是一定要推兩房三房的首購產品,這部份尚未定論,有訊息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6. 訪客表示:

    http://zhubei.ntust.edu.tw/files/11-1080-3897.php
    去這裡看看吧, 台科大並沒有要把大學生放在這裡, 這裡並沒有成立系所, 反而他們是要在這邊做產學合作, 簡單講就是育成中心, 還有國際學院, 簡單講就是要招外籍學生, 這些都是要投資賺錢的啦!
    少了大學生, 來了一堆育成中心的公司, 樓上你的感覺如何呢?
    版主回覆:(10/09/2013 04:18:41 AM)
    樓上的朋友應該沒有follow到筆者的資訊,我會要求他天天上來這邊瀏覽以示懲戒,感謝提供資訊,

  7. 訪客表示:

    其實以純自住的角度來看的話,台科應該不要來比較好吧,大學生真的跟脫韁野馬沒什麼兩樣,破壞居住品質是可以預期的,很難想像要是我隔壁戶或者樓上戶住了幾個大學生會怎麼樣
    版主回覆:(10/09/2013 04:10:39 AM)
    目前台科大竹北校區仍然是以產研中心為主喔,應該頂多只有研究生或博士生進出,其他應該都是業界人士,這也好,讓整個重劃區的氛圍比較穩定。

  8. 訪客表示:

    頭香,版主讚唷!
    版主回覆:(10/09/2013 04:09:15 AM)
    感謝鼓勵喔,最近更新比較慢,真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