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得要命王國-20131105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大家要實際行動, 一起來支持"您真好"
    版主要不要成立粉絲團啊?
    呵!
    版主回覆:(11/09/2013 01:24:39 AM)
    哈哈哈哈,粉絲團喔,到時候沒有人氣不就更尷尬,大家來這邊共襄盛舉就好了…

  2. 傅先生表示:

    太讚了,每次看到您的新文章都會有收獲,看的點真得跟我們一般人看到的地方不同,非常棒的分享,謝謝您無私的分享,嘴巴說說當然不夠啦,如果有同事或朋友想買房子,一定會介紹給你的^^
    版主回覆:(11/06/2013 06:38:49 AM)
    感謝鼓勵,若有買屋賣屋需求記得多多幫振豪介紹喔,成屋中古屋也可以喔^^

  3. 訪客表示:

    果然在地建商的消息靈通度不是蓋的, 二重埔可以早早就去買地, 現在公道五延伸路段, 看來很快就可以抵達該建案了. 這終於解除我的疑惑, 原本以為延伸段是要來紓解新竹市/竹北進園區的車潮, 原來是 ……….. 二重甫的推手!!!
    版主回覆:(11/05/2013 12:13:11 PM)
    事先知道都市規劃而購地投資,不只建商,政治人物乃至於財團地主,都是如此,這種情況在台灣也早已司空見慣囉…..

  4. Niki Lin表示:

    終於又看到版主新文章啦~~~(灑花)
    關於春福Hi Young的工法 那個是不是在把地基周圍先用鋼骨插住 避免四周的土地往地基內塌陷呢? 這個是我自己猜測的啦
    因為看到埔頂路這邊有個大塊建設的新案也在用同樣的方式插鋼骨
    版主有機會的話可以到埔頂路德安二期附近看看 有一塊大塊建設的建案正在推案
    地上10層地下2層的樣子 應該又是夾層的房子吧
    版主回覆:(11/05/2013 10:15:57 AM)
    我原本也認為是要避免土壤崩落,不過正常應該要打到地底,他們卻只有插在地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近期比較少跑新竹市,會再安排行程過去繞繞的,感謝提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