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東側之騷人墨客-20131112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最近有家仲介把廣告車大刺刺停在頂好六家店前面,最好賣房子用這種賣法,不知道佔車位一整天很沒公德心嗎?而且看過去真的是不太好看。
    下星期就找環保局開單。
    版主回覆:(11/27/2013 11:43:10 AM)
    嘻嘻,我知道你說的那台車,確實是挺"顯眼"的,他應該是全新竹最高檔的房仲廣告車了,不過停的位置是真的不妥啦…

  2. 硬梆梆表示:

    版主很有心的介紹,值得推推!

  3. 六家五路老阿伯表示:

    橋下道路的完工期前幾天看布告欄,已經改到2015年初了
    縣府重大訊息公告是自102年7月23日開工,預計104年1月22日完工。
    最後下橋引道南向北聽說會接回高鐵六路,神奇。

  4. 傅先生表示:

    每個看到新的文章一定要推一下!

  5. 訪客表示:

    之前有看過一篇關於經國二橋的資料,說是橋寬15米,但橋上路寬是20米,不了是怎麼蓋厚?

  6. 訪客表示:

    又等到版大的新文章, 給你一百個讚!!!
    高鐵區一直是我最愛的區域, 有許多綠地, 還有一堆新的利多, 加上生活機能也慢慢的增加中.
    這次最驚人的是大觀無極旁透天, 不久前經過還沒拆鷹架, 怎麼馬上就已經外觀裝修的漂漂亮亮的了? 以私人自建透天來說, 外觀真的滿不錯的. 請問版主所謂的一樓挑高, 指的是那一整個黑色區域的樓層都算是一樓嗎? 若真如此, 還真的是看過長的最高的7-11呢!
    i-Land的造型&室內規畫都相當特殊, 一直很期待他落成的樣子. 不曉得是否已經賣完? 否則很想等成屋時在去接待中心, 看看能否進去參觀.
    橋下道路的進展還真的是慢到好笑, 這樣能趕上明年底的完工日期嗎? 相當令人懷疑!
    版主回覆:(11/12/2013 03:49:04 PM)
    感謝鼓勵喔,店面挑高處就是一樓與夾層黑色的區域,不過7-11有可能會把二樓規劃成用餐區,這樣的規劃目前還算挺常見的,樂觀其成。
    iland尚有餘屋,接待中心就在大硯建設三十二品的樓下,大硯一直以來都規劃出讓人經驗的特殊產品,我也很期待能夠入內參觀喔。
    橋下道路承包商應該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會這麼慢條斯里的進行,明年底應該是可以啦,拭目以待。

  7. 訪客表示:

    生醫在施工的建築物是尹衍樑的潤雅生技
    版主回覆:(11/12/2013 03:45:51 PM)
    太厲害了,我完全忽略這個資訊,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729/10261922.html
    感謝告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