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竹北近況

You may also like...

29 Responses

  1. joey表示:

    文鼎前面的鐵皮屋好像希望搶在時代花園及文鼎的店面交屋出租前, 先找到承租人.
    但話說回來 那鐵皮屋蓋得真醜 像是讓附近的環境變low了.
    版主回覆:(12/26/2013 12:00:12 PM)
    之前聽網友說這個鐵皮屋的屋主先留著自己當工廠使用,蓋得真的是不好看啦,不過也只能接受囉。

  2. 訪客表示:

    兩年後的縣三應該會變的很不一樣吧. 想當初兩年前還是空蕩蕩的一片.現在一棟一棟冒出來了

  3. 訪客表示:

    合理判斷明年第二季後縣三人車潮應該會有變化 ….
    橋通了,部份建案應該也有自住客入住。
    (私心期待天仁茗茶來竹北開分店 ~ 自high)

  4. 訪客表示:

    那邊應該都是住宅用地, 可以開工廠嗎?

  5. 訪客表示:

    本來不確定不想亂說,看來很多人關心文鼎前鐵皮屋,我就透露一點,這屋主是開工廠的,廠房好像是租在東海(不確定地點),屋主當然希望文鼎前能租出去,但現在那根本還沒有人潮,所以現階段屋主有可能是要1樓開工廠2樓自住。

  6. Niki Lin表示:

    自強北福斯對面那個鐵皮屋,我也注意很久了,如果是開小七好像有點太大,而且有兩層樓,店面前面有畫停車格,還有一個是殘障專用停車格,之前我也覺得比較像是連鎖超市之類的,例如全聯或頂好
    但是它已經蓋好很久了,已經好一陣子都沒什麼動靜了

  7. 訪客表示:

    文鼎前面的那片鐵皮屋,
    前幾天有問工地主任, 他說目前還沒聽說會開啥店.
    屋主好像只是先蓋然後再出租找店家.
    版主回覆:(12/05/2013 02:02:33 AM)
    對阿,那片店面應該就是分別出租。

  8. 是福斯對面那鐵皮屋

  9. 訪客表示:

    樓上的應該是指福斯對面那個鐵皮屋~至於文鼎前面那一片~~有那位大大知道要蓋什麼嗎??

  10. 樓上說的全聯鐵皮屋.是文鼎首賦前那片嗎?

  11. 訪客表示:

    聽說神秘鐵皮屋是全聯,也蓋太久了吧,福斯都完工了。東方之星好像也是灰色系,這區也太灰了吧,希望即將推的雲極,文鼎為美會有特色一點,話說家油站旁正在搭鐵皮屋,不知要蓋什麼
    版主回覆:(12/03/2013 02:03:03 AM)
    reallyyyyyyyyy!! 如果真的是全聯那還真跌破大家的眼鏡,我一直以為小七會先進駐耶,雲極的外觀筆者還沒看過,而文鼎為美圖面看起來是咖啡色的外觀,造型跟千業有點類似,但因為筆者看到的是印表機印出來的,不曉得色差有多少,還是得以模型為主,話說…近期大家熱烈關切建案的落成外觀與DM照片有落差,有空不彷前往接待中心拍攝精美模型,也可當作是一個佐證資料。
    縣三最近太多動作了,看樣子我得睡在縣三才不會遺漏任何訊息。

  12. 訪客表示:

    我同事看了四五年的房, 從17萬看到27萬, 同時也付了四五年的房租, 算一算房租也付了應該也有一百多萬了, 一直懷念過去的價格應該是永遠下不了手吧
    版主回覆:(12/03/2013 02:09:51 AM)
    都忘了還有"租金"這個部份,那這樣算下來還真的又多花了一筆。

  13. 訪客表示:

    我是總共看了約七年才下手.
    心態和版主說的差不多, 越看越覺得貴, 會越來越無法下手. 一方面是需要緣分, 一方面也需要一個助力, 最後是在某次和同事去看預售屋, 同事毫不猶豫的下訂後, 我也才順著那股氣氛下手.
    現在回頭想, 很感謝當初有那樣的情境&機會, 不然我到現在肯定還是無殼蝸牛.
    版主回覆:(12/03/2013 02:11:33 AM)
    佩服您的毅力,看了七年真的會虛脫吧,很多時候就是要有人push一下才會做決定,恭喜您買到心儀的房子。

  14. 訪客表示:

    買房是要看緣份,曾經一個建案看了三次價錢都談不下來,結果最後買的只談了一次,價錢還比原本那一間貴。只能說, 做生意還是要有誠意比較重要。
    版主回覆:(12/03/2013 02:13:47 AM)
    有時候接洽的業務會影響購買意願,有的業務姿態擺得老高,就算價格ok但就是不想讓他賺,振豪自認謙遜有禮、口條清晰、言之有物,
    歡迎大家來跟我買房子^++++++^

  15. 訪客表示:

    給#13
    我同事看房7年了.也是抱持著不買最大.賣不掉撿便宜的心態.一直到今天不但檢不到便宜,還一直在租屋ing. 最近房東要賣房了.他也妥協去找了2房物件.以現在購入價格當初買三房絕對沒問題. 試問.到底要檢便宜到何時阿??
    該不會檢來檢去到時候不是看建案,而是看風水寶地?還要再等幾年阿??
    版主回覆:(12/02/2013 02:15:40 AM)
    依照筆者自身的經驗,看屋超過兩年基本上就會下不了手…

  16. 訪客表示:

    都同色系很OK阿!!
    之前在加州待的地方 他們就是會規定同一區的房子都必須是同一個色系!
    此外屋高也有很多限制 沒在讓你用容積率換來換去的
    前陣子到巴黎感覺更明顯
    他們現在新蓋的房子風格還得跟數百年前的房子一樣(非商業區)
    不過他們以前的房子就很漂亮倒是真的XD
    版主回覆:(12/02/2013 02:09:00 AM)
    突然有個感觸,本國的都市景觀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

  17. 訪客表示:

    富x的案子真的是每況愈下了…..千葉美家真的是和DM差很大@@",該公司也持續推案中(高漲中),記住一點,不買最大….守住價格,賣不出去再來撿便宜吧….
    版主回覆:(12/01/2013 01:51:53 AM)
    話說房價往上也不僅僅是富宇建設造成的,每個建商的新推案都是節節上升,"不買最大"這句話在01聽得很膩,能否不要出現在這邊呢? 這邊也只有筆者偶爾會講"自住沒差"。

  18. 訪客表示:

    國賓大悅外型在縣三應該比較好認(就外觀)
    A+7、時代花園、湛高峰跟翰林富苑外觀還滿像的 …
    昂外型像敦峰色系是淺色的應該也比較有區隔
    版主回覆:(12/01/2013 01:46:28 AM)
    確實國賓大悅的外觀比較獨特,現階段的建商大多使用米色的石材,所以看起來很像,講到這,台中的建商就很敢玩外觀,比如"朕即天下"就算你時速三百經過台中市,也絕對不會認錯。

  19. 訪客表示:

    自強北路加油站對面的角地這幾天也蓋起來了,不知會什麼?
    縣三右邊看起來真的很"灰"…感覺像都是同一個建案.
    版主回覆:(12/01/2013 01:44:23 AM)
    還在確認中,也許灰色耐髒,所以大家不約而同使用灰色的吧。

  20. 建案完成度高我覺得很重要。買房有很多考慮因素,外觀顏色也是其中一種,若完成後和DM相差太多,除了原本設定的風格完全走味外,最重要的是這家建商的心態是什麼?這是最基本簡單的事,都能讓它發生,那其他的承諾是否也會偷斤減兩能省則省呢?
    版主回覆:(11/29/2013 06:31:26 AM)
    從小細節看大品質,這跟我的觀點很類似,其實我個人認為現階段的銷售中心或者預售合約都寫得很籠統,只有針對住家內有記載,公共區域或外牆就很模糊,比如號稱全棟外牆石材,實際上卻有部份貼二丁掛,但這種狀況防不勝防阿…

  21. 訪客表示:

    外觀相似度太高是可惜了點,畢竟是新市區,可朔性和發展性都很高,雖然不影響生活起居,就覺得還是有點小遺憾
    版主回覆:(11/29/2013 06:26:40 AM)
    我相信有些人是因為外觀而決定購買某些社區,不然的話幹麻大費週章請知名設計師來設計外觀。

  22. 訪客表示:

    縣三看來就是一片灰色的都市叢林了……Orz…..當初一塊塊的綠地變成這樣真是可惜。
    版主回覆:(11/29/2013 03:53:48 AM)
    其實也還好啦,當初那一塊塊的綠地本來就是建地,會蓋房子是必然的,反而是芎林那一片片綠意盎然的農田若被蓋滿房子,就真的很可惜了。

  23. 訪客表示:

    好幾個案子DM跟實體完成都差好多…像德鑫御璽,青川之上….等,還有哈洛德沒意外的話外牆顏色也會和DM差很多..
    版主回覆:(11/29/2013 03:51:51 AM)
    我想,只要不是建商惡意變更外牆材質,若是單純色差,問題應該是不大。

  24. 訪客表示:

    關埔的夏川里美也是整個差很大,一樓樹枝造型整個變成咖啡色,當初DM上是白色的,現在還裝上完全不搭嘎的新古典壁燈,整個醜..
    版主回覆:(11/29/2013 02:32:28 AM)
    不曉得該建案的住戶是否有爭取到什麼補償或回饋呢? 歡迎住戶可以上來分享經驗喔。

  25. 訪客表示:

    千葉美加…囧…真的差蠻大的,像這種案例屢見不鮮,買方可以向建商爭取什麼嗎
    版主回覆:(11/29/2013 02:30:31 AM)
    依照不動產經紀業的法規規範,廣告刊物也可算是定型化契約的一種,所以實際現況與廣告刊物不符合的話確實是有損到買方的權益,不過畢竟只是外牆顏色的差異,而且又可能牽扯到日照不同所造成的色差,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但若是造型或者空間規劃、建材與原先載明的有顯著落差,那可就真的吃不完兜著走了。

  26. 訪客表示:

    哈洛德現在行情版主知道約多少嗎?
    版主回覆:(11/29/2013 01:24:55 AM)
    哈洛德55坪與75坪目前的開價大概都來到每坪32萬,但近期只有聽說75坪的成交單價每坪在28-29萬,55坪的近期較沒聽到成交,許多屋主仍然惜售。

  27. 訪客表示:

    那些土推後面有一排鐵皮屋, 約五六個店面
    就不知道用途到底是? 當倉庫好像挺浪費的
    開頂好或小7, 以那邊建案大都還在蓋, 應該沒這麼快
    樓主有任何消息嗎?
    版主回覆:(11/29/2013 01:22:35 AM)
    那排店面應該就是單純準備要出租使用,但目前沒聽說要開小7或頂好。

  28. 訪客表示:

    昂沒記錯應該是20F? 期待時代花園脫光光的樣子 ~ XDD
    版主回覆:(11/29/2013 01:18:49 AM)
    確實是20樓高,感謝指正喔^^

  29. 訪客表示:

    首賦前方土推是時代花園大廈租放的,應該是花園造景用土。
    版主回覆:(11/29/2013 01:17:46 AM)
    原來如此,我本來以為是地主因為某種因素表達無聲的抗議,嘻嘻,感謝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