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案第二發-昌益環球市開賣-20131210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Walter表示:

    昌益推案很多是什麼科專、工業地目的,明明是賣辦公室名目,但都可以變住家,很明顯這完全是官方默許的勾當,建商與縣長、市長早就說好了,建商說為了縣市政府增加稅收,我們建商投資賺點利潤﹝ㄟ,我們要養很多人ㄟ,而且股東要收益,況且投資有風險,房地產都好了十多年了,換作您敢投資這個案子嗎?﹞有何不可? 是恩澤予你們縣市政府﹝檯面下想必另外暗盤﹞……,所以………。
    我現住昌益關埔的房子四年了,老實說這家建商的房子品質普通,設備平平,唯一的好處是售後服務頗佳,其員工待客戶十分禮貌客氣,服務也隨傳隨到,不會扯爛污。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過去買他們房子的人都至少有小賺或保值到。

  2. 訪客表示:

    大新竹現在自住客很少,小投資客居多,自住客大部分都買好了,現在都是竹科老鳥/夫人幫在玩坑殺菜鳥工程師的game。

  3. 訪客表示:

    這跟粉絲團沒關係吧 重點是自住客為什麼要買粉絲團的單??

  4. 坤居太太表示:

    因為昌益有粉絲團阿 ….. ^^

  5. 訪客表示:

    對於昌益這個建設公司我一直有些疑問…
    為什麼昌益這個建設公司推案 每次還沒開賣就一堆人關心
    開賣後就一大堆一大堆的人討論
    先不討論建設公司或紅單買賣
    但就論地點甚至價格 我都不覺得有甚麼賣點
    那為什麼… 還是那麼多人有興趣?
    當然我知道有許多投資客會買昌益的單 但是自住客呢?
    紅單轉讓 總要有人接手吧.
    舉個例 昌益的移動方城 最近差不多要完銷了
    為什麼這個鳥地方(鐵路旁) 普普通通的建材 近20萬的成交價
    昌益能賣得完(雖然也賣了一陣子)
    而竹北許多還不錯的建案 卻賣了好幾年 成交價也是20左右的
    我到現在假日都還收到簡訊

  6. 訪客表示:

    看看後面有沒有二三期在幫出貨,不過這裡不是新竹市,當年買公道五新案15w/坪,現在賣掉也是賺,但是超過千萬的房子肯接手的人不多。

  7. 訪客表示:

    當初綠光有朋友買一期,自住了兩年半,購入64x(兩車位),今年賣掉,獲利3xx 左右,不曉得此案有沒有這樣的好康? 不過當時的基期很低,1P約11-12,現在是14-16

  8. 訪客表示:

    量太大,交屋就跟當初綠光1,2,3一樣急售出脫,多殺多,到時撿便宜的還有的機會,除非擺久,等四期賣光光再賺吧

  9. 訪客表示:

    這種案子根本不想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