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底房地產總踏查-01篇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寬隆敦和只剩下77坪(<10戶), 還在猶豫中!這個建案用料蠻實在的!而且離康乃爾小學又近!
    版主回覆:(12/26/2013 02:59:40 AM)
    有聽去參觀過的朋友分享內部的質感很好,如果小朋友唸康乃爾的話確實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案子。

  2. 訪客表示:

    之前文興路上的星巴克和麥當當版主有最新消息嗎?
    版主回覆:(12/26/2013 02:58:34 AM)
    還沒有進一步消息耶。

  3. 全家推廣中心不就在馥邑雙星的全家樓上了嗎?馬上又要搬?
    版主回覆:(12/24/2013 09:53:09 AM)
    不曉得咧….但目前只知道極光琉璃這邊也是推廣中心…

  4. 訪客表示:

    極光琉璃原春上蛋糕也圍起來施工了,版主知道要做什麼嗎?
    版主回覆:(12/24/2013 09:15:05 AM)
    那個角間店面樓下要開全家的直營店,樓上則是加盟推廣中心,在樓下買東西買一買突然想要加盟一間全家的話走樓梯上去就可以談細節了。

  5. 訪客表示:

    看得好過癮,版主太強大了,請問緊黏著水花園的案子叫什麼,謝謝
    版主回覆:(12/24/2013 07:21:26 AM)
    感謝鼓勵,不過我最佩服我自己的是天氣這麼冷還有勇氣出門拍照…嘻嘻,黏著水花園的建築沒有案名耶,記得是地主自己蓋的。姑且叫他"水花園畔"好了

  6. 傅先生表示:

    哈洛德照時程,8月份應該沒辦法交屋,最快應該也要到11月才能交屋~
    版主回覆:(12/24/2013 07:22:21 AM)
    筆者原本也認為至少要明年底了,由屋主口中聽到八月要交屋我也是半信半疑,看見商的腳步囉。

  7. 太子的建案沒有一點高價大樓的fu…XD
    版主回覆:(12/24/2013 07:23:37 AM)
    太子的外觀確實少一味,不過視野算是無懈可擊。

  8. 訪客表示:

    東興國小不是沒圍牆喔~是用日本公共工程常用的鍍鋅鋼網,好處就是穿透性很夠,不會有實牆的阻隔,缺點就是價錢很貴….另外這個國小蓋的真不錯,我就住在旁邊的水漾,每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就看到冠良的工地主任到現場,一整年來都是如此沒間斷,整體的施工品質也比當初成功國中好太多了,連學校四週人行道的樹都種的很大棵,明年春天新綠應該就能成林蔭道了…用心的營造商值得鼓勵,希望明年冠良能再接再厲標文中..,,
    版主回覆:(12/24/2013 07:27:25 AM)
    誤會誤會,筆者有看到欄杆做成的圍牆,但以往的校園都是用整片的磚牆圍起來,現在則多半使用欄杆、鐵網或植栽,據了解就是要推動校園無圍牆的概念,總之現在的學校已經不是以前那種私塾的fu了。
    工地主任是一個案子好壞的靈魂人物,這麼用心的主任真應該好好讚賞一番,筆者聽過那種早上來露個臉就去喝酒喝到下班的主任……

  9. 訪客表示:

    哈洛德那個鐘的屋頂, 怎麼還是比想像中的要醜? 希望偉順能夠多加油一點, 不要每次都是"地點很好, 但外觀很好笑"啊!
    經國二橋進度真是太扯了, 是因為公家單位的工程才這樣嗎? 若是一般民間機構蓋的話, 這群工頭老早被fire掉. 若縣政府有feedback, 請版主一定要上來update.
    原本還想去看一下iLand, 沒想到開價竟然是39萬? 心碎, 看看自己口袋還是放棄好了.
    版主回覆:(12/24/2013 07:29:23 AM)
    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得到工程進度的回答,若有回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iland開價是很高啦,不過聽說折扣也很大,可以去參觀看看阿,看房子又不用付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