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之上開箱囉-20140111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週日和老公及老爸一起去參觀了此案,必須誠實說,此案的確有別於竹北其他建案的案子,家人非常喜歡,只是現場銷售人員的價格實在不敢恭維,想請教版大,這個案子此時合理的單坪價格大概應是多少區間?(B棟低樓層),感謝!

  2. 路人表示:

    有幸去現場看過,真的很氣派,但值得一提的是,建案四周都有退縮,不會把整個建地包得
    滿滿的.
    正前方退縮一大截大家都看得到,左右兩側用車道和植栽與兩旁大樓區隔,外人不容易看
    到的後面,
    也有不小的退縮,也是用植栽和後方的透天建案區隔.不會直接壓迫在後面的透天旁邊.
    希望其它建商也可以盡一點社會責任,除了賺錢,也對週邊貢獻多一點.
    版主回覆:(02/18/2014 11:04:50 AM)
    看了這麼多竹北的建案,大部分的建商還是有稍微顧慮到要敦親睦鄰,只有極少數的建案非常喜歡貼著別人家蓋,只能說有的建商徹頭徹尾就是營利事業。

  3. 訪客表示:

    印象當年01談論此案時,沸沸揚揚,看來選此案的人,還是真的有些不同於他人的眼光。光那個迎賓車道….和氣派的公設(那個咖啡廳,閱讀室,宴會廳,游泳池…我現場看過,真的比拍的還氣派),實在是ooxx+xxoo。
    羨慕好野人咧~~

  4. 訪客表示:

    迎賓車道真的是太有氣勢了,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不同. 希望版主也有機會為我們開箱其他幾間河岸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