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報導-20140117

You may also like...

15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天觀難賣的原因, 是因為它內部格局規劃的很差, 出到那麼高的總價, 買到這樣格局的房子, 很多人看了就打消念頭了!
    當初如果不要堅持搞大坪數, 或許就可以閃過格局有問題的狀況, 那就很可能順銷了!
    只能說, 可惜了那個地點, 也可惜那個外觀這麼漂亮!

  2. 訪客表示:

    尷尬的點才需要規劃小坪數啦,這個點面夠寛,面對小學操場,旁邊又臨2000坪公園,比起天觀面稍窄了些且正面教室大樓,旁邊又是劉姐姐飯糰的凌亂透天要好許多,但天觀拆完鷹架發現外觀其實也很好看,銷售有機會增溫吧?
    版主回覆:(01/23/2014 09:15:53 AM)
    近期房地產低迷,所以也看不準,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3. 訪客表示:

    沒意外富宇這一塊是規劃大坪數,個人倒不認為小學校邊難賣,華爾道夫二手的也轉光光。只是這兩年流行小坪數…房地產這東西跟衣服一樣也會有流行性,目前單價飆高一時購屋者無法接受,建商只好規劃小坪數以低總價訴求,目前市場上20多~40出頭的產品傾巢而出…但這樣的小坪數對一般家庭只是過渡性質…家庭成員增多或大些不久空間就會不夠,會有換屋的需求。小坪數的熱潮最後還是會消退…只要房市不大幅回跌,個人的看法是換屋市場的需求也不會消失,只是還沒輪到…
    版主回覆:(01/23/2014 09:14:11 AM)
    誠如你所說,家庭成員增多或者小朋友長大了,當然就會形成換屋的需求,只不過既然小孩都長大了,就不一定要住在國小旁了,所以筆者個人還是認為學校旁最好還是規劃首購型產品,不過畢竟我不是建商,也只能自己講給自己聽囉。

  4. 訪客表示:

    因為旁邊富宇又買了一塊地,要一併規劃,只好把原設計打掉重練…
    版主回覆:(01/23/2014 01:26:18 AM)
    印象中他買那塊地已經很久了,原本以為那塊工程告示牌已經包含新買的那塊地了說…. 只好靜待佳音了,若有與富宇建設相關的業內人士有在看的話,希望能夠強烈建議建商能夠規劃首購型的產品,不但好銷售,也可以造福有就學需求的家長們,學校旁的大坪數有多難賣看看天觀就知道了,拜託你們了!!

  5. 訪客表示:

    富宇一景旁的地會晚點推,先推正對東興國小操場那一塊
    版主回覆:(01/22/2014 11:53:58 AM)
    感謝提供資料,不過東興國小旁那一塊原本預計去年11月份動工,看起來也是往後延。

  6. 訪客表示:

    IS已經接近完銷 為美推出才一個月也賣得差不多了!
    阿發當初預約退單的很多,不信你去接待中心一定很多戶別可以挑
    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高鐵區墨客的接單狀況,當初開案也是當天秒殺,現在不知道實際簽約的狀況為何?
    有知道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版主回覆:(01/22/2014 11:56:55 AM)
    據了解is應該是順銷,畢竟椰林建設這個品牌還是有他的知名度。幸福發的實際銷售狀況是最高的商業機密,但他們的客戶群從南到北都有,且有很多投資客已經跟著幸福發很久了,因此確實是有某種程度的簽約率。

  7. 我很好奇幸福一定發的七百多戶真實賣的狀況?
    熱銷八成已經聽了好幾個月
    IS和為美相較的格局都比較好,單價也較低
    銷售狀況只能說順銷但不是秒殺
    我不能理解哪些人會選一定發的二房三房
    而不是先買為美的,起碼也是為美先賣光
    有誰知道真實狀況嗎?
    版主回覆:(01/22/2014 12:07:29 PM)
    其實從幸福發的這一個案子來看,他們的銷售團隊確實有他們的一套,宣傳、行銷、營造話題、售後活動,跟原本新竹的代銷團隊只有發DM、立看板&call客來比,就是多花了那麼一點心思。
    is的銷售狀況應該比為美好一些,為美的格局、建材與位置其實比is好,但現實就是品牌知名度有落差,再者為美銷售方式上失策,規定三房必須買兩個車位,造就一波退訂,倘若不是車位的問題,也許現在也即將完銷了。

  8. 訪客表示:

    縣三商業地是不是還有強北路加油站旁那一大塊?
    地目也是商二嗎?
    不知道興富發加油站旁的要蓋幾樓?
    版主回覆:(01/20/2014 02:15:42 AM)
    當然加油站那塊也是商業地,不過因為目前尚未推案,所以姑且用"商業地上的新案"來形容A+7那一片。興富發的加油站新案訊息未明,會先推出莊敬北路底那一塊地。

  9. 訪客表示:

    為何縣三商業地的案子不好賣呢?
    地點應該比較好
    因為單價高?
    版主回覆:(01/20/2014 02:14:28 AM)
    商業地上的幾個社區大多是大四房換屋型產品,在目前的房市來講原本就是需求較少的格局,至於單價則見仁見智,每坪27萬七百多戶的社區可以熱銷8成讓筆者完全無法判斷什麼叫貴什麼叫便宜了。

  10. 小方 陳表示:

    版主可以報導關埔的情報嗎 這樣對投資或是自住新竹跟竹北的人可說是一大福音!
    今年縣三是不是會有很多新案要推出阿剛看報紙寫興富發根遠雄在過年時推案 不知版主有無這方面消息
    縣三地推案中板主比較看好哪一個建案呢 有在考慮是否等新建案推出在來買~
    有空可以去找版主聊聊天嗎
    版主回覆:(01/20/2014 02:07:44 AM)
    若有機會要碰面聊聊當然是非常歡迎,不需要預約,不過還是要先撥的電話通知ㄧ下啦^^。這兩天筆者會再幫大家紀錄一下關埔的近況,敬請期待喔。
    幸福一定發跟不近的雄就很會行銷(講白一點就是放消息啦!),不過不管何時推案,從購地成本來看房屋價格就是頂天再頂天,推案量體應該也不會太小,純投資的話可以停看聽,自住者可以認真研究一下格局、方位、採光、通風是否符合需求。

  11. 訪客表示:

    到底一品觀邸是怎麼了~完全沒消息
    比湛高峰早推出~應該說與a+7差不多時間推出
    現在別人都已經蓋很高了~唯獨他遲遲沒下文
    該不會30F變成矮樓20F了吧
    版主回覆:(01/18/2014 01:17:17 AM)
    目前筆者也沒有一品觀邸的消息,也許就是在聯合銷售中心兼著賣吧,此外縣三商業地的幾個案子其實賣得都挺辛苦的,也許因此讓建商的推案腳步停滯吧。

  12. 訪客表示:

    版主真的用心經營, 希望新竹市這邊也有這麼用心的人士…加油囉..
    版主回覆:(01/18/2014 01:15:24 AM)
    感謝鼓勵,雖然筆者也想過要記錄新竹市,不過新竹市實在太大,在加上筆者並非正統新竹人,很多區域的發展典故完全狀況外,任意註解只怕鬧出大笑話,所以頂多頂多只能紀錄一下關埔這邊。

  13. 訪客表示:

    感謝版主熱心發布文章 部落格經營的很用心 有房要買賣實在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01/17/2014 08:30:56 AM)
    感謝鼓勵喔^^

  14. 訪客表示:

    感謝版主的不定時報導
    預祝業績長紅
    馬到成功
    版主回覆:(01/17/2014 06:03:32 AM)
    感謝鼓勵,業績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有機會的話歡迎多多幫振豪介紹客人喔^^,謝謝。

  15. 頭香。版主讚啦!
    版主回覆:(01/17/2014 06:02:34 AM)
    感謝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