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不下來之竹北近況報導-20140125-下篇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Jimie Chu表示:

    要買國雄的請三思再三思
    品質爛到可以
    所有的門窗框的四個角落一定都會有裂痕…..省略工法
    地磚貼得一點都不實在,到處是空心或悶悶的聲音,最近已有磁磚凸起的災情出現
    浴室漏水的機率很高
    若不幸已經買了但還沒交屋……
    交屋前一定要檢查再三
    不要理會他的存證信函要你快點交屋
    等交屋後若發現任何瑕疵
    那可是愛理不理一拖再拖(交屋前的驗收也是這樣)
    那就自求多福了…..
    版主回覆:(03/07/2014 10:20:36 AM)
    感謝分享購屋經驗,但最好是能夠提供照片或往返文件佐證,純文字實在是沒啥參考價值,謝謝。

  2. 訪客表示:

    映樸川的結構體都完成了,高自備款應該會變成一個壓力吧。倒是上選真的被說中了,最近好像熱度又回春了

  3. 訪客表示:

    版主好像有一張圖是在說明天境正面,結果typo成天觀正面了XD
    版主回覆:(01/27/2014 05:27:50 AM)
    感謝指證,已經立即修改了,謝謝喔。

  4. 訪客表示:

    竹風吉美,看起來蠻大器的,good
    版主回覆:(01/27/2014 05:28:13 AM)
    對阿,吉美蓋得挺大方的。

  5. 訪客表示:

    鼎毅新案旁有個土地公廟,算不算嫌惡設施呢?
    台科大遲遲不來 附近新案一直開 價錢好像也頂天了 今年新案開出來不知道價錢會不會讓人大開眼界!
    感覺縣三跟高鐵區未來比較有投資淺力,投資來說大大比較看好哪區呢~
    版主回覆:(01/27/2014 05:38:27 AM)
    新案推天價已經變成新竹房市的規則了,姑且不論河岸宅,目前科大一期最高價的就是坤山科達每坪約25萬以上,但其實鄰近成屋的成交行情也老早就站上每坪20萬,迎頭趕上新案價格,至於房價的抬昇因素,筆者個人認為跟台科大的牽連性不大,跟整體景氣以及需求強弱較有關聯。
    一直以來筆者就很看好縣三,但各位也許有發現縣三整體慢慢回歸基本面,承接方大多為自住需求,早期那種投資客轉投資客的情況越來越少見了,這其實不是壞事,讓房地產的交易回歸本質,讓市場機制去決定價格,這樣房地產才會越來越健康。
    言歸正傳,目前的整體狀況來看,炒短線的門檻越來越高,希望能夠讓今年度突然湧現的散戶知難而退,投資步調最好是能夠在一年以上甚至成屋,若認真要以縣三跟高鐵區相比,高鐵區的成長力道還是略高於縣三,不過仍然要慎選,研究多一些、風險低一些、利潤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