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報導-20140308-中篇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雖然天境合法的將中庭弄成開放空間, 但我想到時候一定也是警衛就站在入口處巡邏, 一般民眾也犯不著跑進去參觀. 我想社區的安全&寧靜度應該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不過開放空間看起來的確舒服多了. 我想到有差別的是小朋友, 若是社區自己的密閉花園, 就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盡情奔跑, 不用怕被奇怪的人騷擾甚至綁架囉.
    版主回覆:(03/11/2014 06:08:25 AM)
    當然開放式空間確實舒服很多,但筆者想到的是開放空間的那塊土地也是每個住戶去分攤,建商藉由開放空間爭取容積獎勵,那是否應該把獎勵的所得回饋給每位住戶呢….

  2. 訪客表示:

    請問科大一跌上拆掉的豪宅那塊地,真的是被椰林買下嗎?我聽說買家是遠雄耶.消息有點混亂.請板主開釋.感謝.
    版主回覆:(03/11/2014 06:36:42 AM)
    剛剛把資料調出來看,確實是邱sir的名字,所以是椰林的地無誤,遠雄是他後方那塊地,去現場看可以看出兩塊地中間還有隔開。

  3. 訪客表示:

    期待下篇! (敲碗~~)
    版主回覆:(03/10/2014 10:13:26 AM)
    感謝支持,新文章已奉上喔,謝謝。

  4. 訪客表示:

    感謝板主再度巡視,期待下篇! 感覺最近是商業發展消息多,住家推案稍靜,不曉得版主有沒有這種感覺?
    版主回覆:(03/10/2014 10:10:23 AM)
    是阿,最近商業發展蓬勃,就連最邊邊角角的好view社區底下都開了間咖啡館。房地產雖然謹慎很多,但目前看來很多建商吃了影城大力丸,也都沒在怕的,在貴的土地也敢買,再高的單價也敢推,自住者看喜歡的房子還是先下手為強,投資者則建議戒急用忍,不要被舉國歡騰的氣氛沖昏頭,慎選優質標的阿!!

  5. 感謝板主用心報導!請問板主是否有椰林之前科大二街拆屋換地的推案消息呢?
    版主回覆:(03/09/2014 08:10:44 AM)
    感謝鼓勵,但那塊地近期內應該不會有動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