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報導之欲罷不能-20140308中中篇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高鐵站東側說la vie在當年買可是平價建案,再怎麼漲應該到頂就是20萬/坪了,目前聽說成交也到17萬/坪左右,名銓一景跟明日軸等在未來較有機會上到30萬/坪。
    六家五路二段的大樓建案,目前來說沒聽過有低於20萬/坪的case。

  2. 訪客表示:

    早就30萬? 有嗎? 水岸有還差不多
    版主回覆:(03/15/2014 01:30:08 AM)
    這樣講好了,高鐵站周遭個知名預售案老早就超過三十萬一坪,太子中央公園、惠友紳、哈洛德、國泰twinpark,至於帝景、馥邑雙星、德翼、雙翼、時尚廣場、美麗新世界、綠水雅筑、極光琉璃以及說la vie則尚未突破每坪三十,其中德翼、雙翼、美麗新世界、綠水雅筑這些套房社區現在面臨捧著現金都買不到的窘境,若各位看倌有高鐵週遭的套房要賣,請立即跟振豪連絡,感謝。
    至於水岸,大部分也都突破每坪三十的關卡,但認真找還是有三十以下的,有興趣買水岸宅的朋友也歡迎跟振豪連絡 0982950630。

  3. 訪客表示:

    一公里內的早已是三十萬以上了吧!?

  4. 訪客表示:

    是一公里以內還是以外 ?

  5. 訪客表示:

    想沒幾年前我買的一景面高鐵40多坪的一景中高樓層才14萬多,富宇新案就要26!!!
    版主回覆:(03/13/2014 01:19:01 AM)
    新推案的價格已經完全失控,距離高鐵一公里以外的區域每坪三字頭的時代即將來臨了…

  6. 訪客表示:

    這個景色昨晚應該讓很多人睡不著覺。 –> 什麼景色??
    版主回覆:(03/13/2014 01:15:04 AM)
    這塊富宇的新案在前一個晚上潛銷,很多人前往預訂,預定到的當晚應該都興奮的睡不著…

  7. 訪客表示:

    問個不好回答的問題 …
    如果住高鐵區的人 … 以竹科的台積電為目標點 …
    高鐵橋開通前, 開通後 … 行車路線要怎麼走 ?? 有人有答案嗎??
    是路線變短 ?? 還是多條橋… 單純讓車流分散?? 其實路線一樣長 ??
    謝謝!
    版主回覆:(03/11/2014 05:27:54 AM)
    經國二橋開通後通往園區大門的路線之前分享過一篇 http://chling0630.pixnet.net/blog/post/160233995
    下橋後可以從小路接往竹中站後轉向光復路前往介壽路,但路線曲折,所以也許還是只能下橋後先回到慈雲路上跟大家聚在ㄧ起,至於經國二橋的第二期工程就有規劃接到力行路,那就真的是直通園區內,不過那是民國1XX年的事情了。
    路線變長或變短呢? 是否有哪位台積電的朋友們可以跟大家解說,筆者要看地圖才知道如何前往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