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埔+清大夜市眷村紀錄20140403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關埔建地不多了基本上都是之前的案子在消化中,縣三則還有一堆建地未開案.
    不過近一年關埔沒有新的利多來推升房價,
    所以要一些時間來去化像FB等一開始開價就很高的建案.
    接下來房價走勢就看電塔地下化之後全球人壽進場開發的時程而定了.

  2. 訪客表示:

    首先給版主認真按個讚!
    關埔這一兩年感覺沒什麼動靜,版主對這區發展跟投資上有什麼見解嗎~
    版主回覆:(04/06/2014 01:41:28 AM)
    感謝鼓勵,假設不探討未來發展的上限,則現在的關埔跟竹北的縣三有點像,就是推案量大、價格高,但缺少承接方,而去年度因為持續不斷有高價新案開賣而出現一案拱一案的狀況,還好後來的購屋者也展現理性,不再全都吞,讓建商推案腳步減緩,房價也維持平盤;依筆者觀點現在關埔稍微冷卻,但是比較偏向健康的冷卻,休息養生,還想投入的投資者則仍然建議以長期置產為考量,短近短出套利的榮景目前已消失。

  3. 訪客表示:

    眷村也是台灣歷史之一,以後小朋友只能從書上看圖片了,很感傷!
    如果能保留一些眷村,一些屬於台灣的人文氣息,也是不錯的。
    版主回覆:(04/06/2014 01:23:21 AM)
    是阿,雖然筆者不是眷村小孩,但也是感觸良多,來新竹這麼多年了,跟之前居住過的幾個都市比起來,新竹縣市目前都少了些文化氣息,期盼之後能夠多點心思在一些不會獲利的文化產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