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報導-20140506 下篇

You may also like...

21 Responses

  1. agnes表示:

    請問鼎毅的透天,開價多少?

  2. 訪客表示:

    那我也得感謝您,跑遍大新竹帶給我們第一手新竹房地產的報導,新家附近很多資訊都是從這得知的,真的是我的好幫手阿!縣三目前看起來還是偏向自住戶居多,畢竟三房還是比四房銷售來得好,四房的住戶大多也都是三房換屋較多,只能套一句您的話,自住OK投資慎選啊!

  3. 訪客表示:

    請問坤山在康乃爾旁邊是否將有推案呢?
    版主回覆:(05/15/2014 01:19:10 AM)
    目前還沒聽到消息喔。

  4. 訪客表示:

    先點交住家~一邊施作公設,得有請上境的住戶來此說明了,因上境的某些問題(聽說),導致藏綠公設這部分建商要求施做到一定程度才會交屋,我們這些住戶真的很想趕快交屋啊!!!千葉美家都有住戶搬進去了…至於某些新案上看三字頭,依我觀察心臟得支撐得住才可行啊!!至少目前看不出,過幾年後就很難說了
    版主回覆:(05/15/2014 01:18:57 AM)
    感謝已購戶的現身說法,雖然交屋時間較晚,但也可避免提早入住的住戶們生活在工地的危險當中,千葉美家確實已經有人入住了,這幾個社區在未來的某段時間裡應該會是整個縣三中入住比例最高的;另外縣三逼近三字頭的新案價格應該是個難攻破的壓力線,有意願投資的朋友們建議要精挑細選喔。

  5. 訪客表示:

    藏綠目前卡在公設部分,所以還無法交屋…建商的回覆是預計5月底驗屋7月初交屋~另外仁發匯據建商的告知,整地或是開工日期應該會落在今年10月之後
    版主回覆:(05/14/2014 01:55:57 AM)
    有點好奇的是普遍大樓都會先點交住家,一邊施做公設,莫非藏綠是要等公設全部完成才開放住家交屋? 另外您說名發新案看樣子還是得再耐心等候了,正式推案之後又會更加鞏固縣三的房價,話說縣三的建商推案價格真的是不手軟,目前聽到的某些新案推案價已經上看每坪三字頭了!!!

  6. 訪客表示:

    自強北路加油站對面開7-11囉,沒想到這一區會有超商了,全聯還沒開,倒先開7-11了,後續不曉得還會開什麼店家哩
    版主回覆:(05/14/2014 01:18:25 AM)
    是阿,終於有人開店了,頗有拓荒者精神,位置看來也很好停車,期盼他生意興隆,陸續帶進更多的商店。

  7. 訪客表示:

    期待有更新的資訊與我們分享!
    辛苦了版主
    想看以前的照片資訊好像都移除了
    能保留與大家分享會更好
    版主回覆:(05/12/2014 03:15:46 AM)
    講到這個就苦惱,從無名搬過來痞客幫,圖片全掉了,曾經試過一張一張補回去,但花費的時間比寫一篇新文章還久,更慘的是補完之後文章還會置頂,讓各位朋友誤以為時光倒流,所以就只好這麼放著了,筆者會盡量利用閒暇時間再試試看有沒有好方法,感謝您的支持,謝謝。

  8. 訪客表示:

    請問振豪哥, 為什麼高鐵區的光明六路東二段你很少報導呢? 最近那邊也是有許多建案落成 ex: 光立方, 鉅虹雲山, 若山, 大硯二宅, 中央公園.
    版主回覆:(05/12/2014 02:29:51 AM)
    唉呀,叫振豪哥真的把我叫老了,您說的案子大部分都已落成,光立方有紀錄過開箱文,但雲山、若山、二宅與中央公園都只能紀錄外觀,筆者當然是非常、超級想要進入參觀,這就有賴各位熱心的屋主安排了,畢竟一個有管理的社區是無法讓筆者隨意進出的….

  9. 訪客表示:

    竹風青原開賣了嗎? 每坪單價多少? 請知道的分享資訊。
    版主回覆:(05/12/2014 01:18:47 AM)
    竹風的美麗城計畫目前僅知道5月底會有正式消息,到目前為止也沒什麼風聲…有趣的是竹風在環北路上的基地對面正在搭設接待中心,但是官方消息卻說接待中心是蓋在莊敬北路上,那究竟目前興建中的接待中心要做何使用沒人知道@@,總之就是一堆煙霧彈囉…

  10. 訪客表示:

    請問版主知道縣三仁發匯新案右側/文鼎為美後方那塊地是哪家建商何時會推案嗎? 另外Is右側透天之間的空地有聽說會蓋大樓嗎?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5/12/2014 01:21:04 AM)
    is右側與透天之間的空地是寶佳的,蓋大樓應該是必然的,但目前還沒聽說有推案計畫,另外您說是的文鼎為美後方鐵皮搭很高的那個嗎?鐵皮很高的是名發的新案,但仍舊還沒明確消息,至於名發新案旁邊那塊之前有網友說是寶佳的,也許這兩天筆者再調資料確認看看囉。

  11. 訪客表示:

    懂厚附近的案子經過看到也不少入住戶了,加上之後橋通車後,
    那附近的發展應該會更快吧 ~ 。
    不知道現在那邊的價位 …. QQ
    版主回覆:(05/12/2014 01:25:11 AM)
    懂厚附近那幾戶的入住率尚可,但比起三境上境則略遜一籌,目前為止尚未感受到因為橋樑快要蓋好所帶來的向上提升的氣氛,但筆者預期應該會有更多食衣住行的相關行業進駐縣三,讓二期的居民到三期消費。

  12. 訪客表示:

    均價27W,好驚人的數字,下巴都掉下來了

  13. 路人表示:

    先給版主掌聲。拍拍拍拍…
    下雨天辛苦了

  14. 訪客表示:

    西區指的應該就是華興啦
    版主回覆:(05/08/2014 01:33:33 AM)
    正解!! 消息正確的話就是上選第二期囉。

  15. 訪客表示:

    富宇在一景旁的新案開始賣了嗎
    一坪價位落在哪?
    版主回覆:(05/08/2014 01:32:34 AM)
    目前聽到的是尚未公開,但是否有超級vip已經先選購筆者就不清楚了,均價應該落在27附近吧。

  16. 訪客表示:

    請問 椰林 西區是指 科大區 還是華興呢
    版主回覆:(05/08/2014 01:31:22 AM)
    華興重劃區的那個西區

  17. 訪客表示:

    那城心城邑沒賣掉的部分, 是哪個接待中心還在賣嗎
    版主回覆:(05/08/2014 01:31:01 AM)
    不確定耶,打電話問問目前還在檔期上的接待中心也許可以問出一些線索。

  18. 訪客表示:

    城心城邑應該是低樓層2F or 4F沒賣掉,一方面價格也貴了,二方面樓層也不怎麼樣
    版主回覆:(05/08/2014 01:29:34 AM)
    低樓層應該就有採光不好的疑慮,除非價格特別便宜,不然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接受。

  19. 訪客表示:

    城心城邑賣完了??
    版主回覆:(05/07/2014 10:06:01 AM)
    據了解應該是沒有完銷,歡迎熟知內情人士上來解答。

  20. 終於等到大大的近況報導了,讚!
    版主回覆:(05/07/2014 08:13:48 AM)
    感謝鼓勵,歡迎常來喔,謝謝您。

  21. 訪客表示:

    藏綠還在拖, 連驗屋時間都不敢確定, 更不用說交屋了…
    版主回覆:(05/07/2014 08:13:29 AM)
    是真的嗎? 您是藏綠的已購戶嗎? 能否分享一下建商的交屋時程規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