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ㄐ一ㄥˋ了,椰林上選2「ㄐ一ㄥˋ」開賣 20140614

You may also like...

64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不知道樓上指的是(大新竹風光計畫)還是指其他的夢?
    http://www.hsinchu.gov.tw/zh-tw/Service/IssueDetail/45611
    如果是大新竹風光計畫,按照縣府的schedule
    1.「大新竹風光計畫」可行性評估及先期規劃委託技術服務案提出單核多面之佈局方式,以棒球場為核心主軸,並融入相關商場與餐飲服務,另配合棒球場,透過低碳文創產業、綠能、生態、滯洪呈現多面向的空間機能。本案已於103年7月17日備查結案, 103年7月28日簽辦尾款撥付。
    2.「大新竹風光計畫環境影響評估」委託技術服務案刻正準備招標文件中,預計103年8月簽辦上網招標。
    在可行性評估內是寫預計108年完工,不過我個人是沒這麼樂觀啦,
    就先看看10年內有沒有可能囉.

  2. 訪客表示:

    之後華興會有體育場,請問這支票什麼時候兌現阿?

  3. 訪客表示:

    很認同#62與#63的觀點,西區是竹北升格前的精華區,所以生活環境品質(沒有水質.空氣污染.較少嫌惡設施…)在當初應該是經過當地居民嚴選後最優的,所以這個優勢一直還是存在不變的

  4. 常逛西區的路人表示:

    樓上的you got it.
    除了你說的部份外,還有學區也都在附近(國小、國中、高中),之前每坪的開價較低,真的很適合首購族(現在已經回不去了),新竹縣對這塊區域目前是定位在生態觀光,所以未來相關的公共建設(夢)除了之前推的大新竹風光計畫正在環評外,其他什麼都沒有,所以投資客的focus目前沒放在這(但自從椰林來插旗後,一切都變了@@),不過還是希望西區會愈來愈好囉,畢竟一年多後,我也要來這住啦XD

  5. 訪客表示:

    因為對椰林有興趣,逛到這個網站,其實以前也有西區偏僻的刻板印象.但因夜市搬遷到華興重劃區,因為常光顧夜市的關係,讓我對西區的印象全然改觀.它跟縣府特區只隔一條中華路,機能頗佳,一點也不偏僻.按45樓所提示,東區的諸多建設,好像只有住在東區的人,才可獨享,看了就覺好笑.舉例而言家樂福高速公路在縣府特區,由華興重劃區走光明六路開車只要3到5分鐘.另華興重劃區到台鐵車站.台元園區也比縣三科大高鐵區快,甚至於上快速道路,華興區也可走中華路於新竹端上,距離都不遠.所以這些建設雖在東區,但對生活機能的提昇,西區的得利反而比東區來得多.
    上星期天逛夜市時,遙望仰睦建案,幾乎人已住滿,問了當初成交價一坪才15萬左右,真的相當羨慕,現在這裡已穩占20萬了,所以說看房子一定要實際去附近逛逛,不要人云亦云,迷信高價區才會漲.很多潛力區,它的漲幅才真會讓人跌破眼鏡阿. 

  6. 訪客表示:

    樓上目前591有兩戶丟出來都是D棟,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富宇在西區會推出什麼菜啦,
    畢竟點更好(離學校更近、旁邊不會找不到東西吃)

  7. JOJO表示:

    果然有如案名:靜悄悄".怎都沒有人在賣啊?

  8. jay表示:

    版大,上選隔壁放貨櫃車的那塊地之後會有建案嗎?

  9. 訪客表示:

    版大…觀察你假日生意好卡嘸贏Update喔…
    版主回覆:(07/08/2014 09:27:37 AM)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買方都放暑假出去玩了,所以筆者目前假日都在外面擺攤賣房子,比較沒有按時更新@@

  10. 訪客表示:

    一直很好奇冠軍城峰的實際外觀如何?它應該快要落鷹架了吧?期待版主下次的分享…3Q!
    版主回覆:(07/08/2014 09:31:48 AM)
    若有最新外觀現況會急速為大家紀錄的。

  11. 訪客表示:

    版大…什麼時候打算要更新阿…
    好期待ㄋㄟ…^^
    版主回覆:(07/08/2014 09:30:44 AM)
    汗顏,最近雜事繁多,先來一個腸胃炎幾乎要睡在馬桶上,痊癒後就跑到縣三去擺攤現場售屋,本週又連上三天的營業員複訓,真的是無法立即為各位朋友更新,懇請見諒,預計本週四可以再為大家報導竹北近況,敬請期待。

  12. 版大請問近期還有其他新建案蠻?
    要怎麼知道預售訊息?
    版主回覆:(07/08/2014 09:37:18 AM)
    您好,預售屋的資料說真的有時候連筆者自己都抓不到,很多時候都是靠版上許多熱心的朋友分享或者私下line給筆者才知道的,您想知道哪些訊息呢?

  13. 訪客表示:

    新竹開港跟跨海大橋, 都是對岸給台灣的建議, 目前已經實現的是"海峽號"的客船運輸, 走台中港跟台北港,新竹的部分都是"建議", 都還不能實現.
    其中南寮開港, 許明財是很認真地想搞, 可惜葉匡時不買單, 所以現在停在紙上作業而已. 至於跨海大橋, 大陸那邊是已經納入國家經濟建設計畫中, 當然啦, 他們演得很認真, 台灣這邊不買單也是談談講講而已啦!

  14. 訪客表示:

    舉例來講, 如果跟大陸有商船直接往來, 舊港那邊搞不好就可以發展成物流中心, 跟著交通建設變好, 然後人潮就來了, 店家也會跟著出現….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版主回覆:(06/26/2014 01:59:28 AM)
    好有畫面,攝影鏡頭從天空慢慢的下降到街道,街道上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有些人扛著布、有些人擺攤賣豬肉、有的人在賣胭脂水粉、在一群穿著傳統中國服飾的路人中還夾雜著幾個穿著洋服西裝的外國人………ㄜ…….變成穿越劇了「步步竹北」

  15. 訪客表示:

    如果新竹真跟中國有港的往來,不管是空港海港,整個新竹必將都興盛起來,不會分中華路東西了。畢竟連結中國,新竹相對就很小,哪裡都受惠。尤其是香山,南寮,新豐..
    版主回覆:(06/26/2014 01:54:36 AM)
    是阿,新竹縣的平地區域其實相距不會很遠,若真的有一些貿易啦、港口之類的建築,應該是全部都受惠;不過筆者心中有一些疑惑,陸續有朋友講到新竹有港口、跨海橋之類的聲音,這個訊息是由來已久還是單純存在大家心中的期盼呢??

  16. 訪客表示:

    給樓上的分析拍拍手…^_^
    這裡的討論真的營養多了
    版主回覆:(06/26/2014 01:42:06 AM)
    是阿,目前為止來到本版的朋友們大多還是用積極正面的角度來討論分析。

  17. 訪客表示:

    以前竹北的經濟是以省道(也就是中華路)+台鐵竹北站為中心來發展的, 所以, 中正路, 中山路這種當年重要的路名都用到這一區來.
    而整個竹北的再建設, 就是從新竹縣政府搬到竹北來開始, 接著開設竹北交流道, 高鐵站的開設, 而人們的交通模式, 也由原來的省道, 轉移到高速公路, 原來的台鐵, 轉移到高鐵, 而買屋定居的選擇, 本來就一直都是跟著交通建設在走的, 當東區成為現代交通的重點, 自然西區就慢慢沉寂下去了.
    如果希望西區超越東區, 就要思考人類新的交通模式與動線, 例如, 台灣與大陸貿易越來越相關, 而新竹真的跟大陸可以直接貿易, 也真的開港, 或者有跨海隧道, 跨海大橋了, 那故事馬上反過來寫了…
    版主回覆:(06/26/2014 01:40:35 AM)
    真是精闢的分析,期盼小邱能夠放一些心思在平衡地區發展,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真正可以拿來當代表作的發展規劃。

  18. 訪客表示:

    若以中華路分東區與西區。
    東區有傳統市場。
    東區有家樂福。
    東區有台鐵,高鐵,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經國橋,經國二橋 … 重要的交通建設。
    東區有台元園區。
    東區有生醫園區。
    西區有竹北夜市。
    西區有老竹北的市區。
    版主回覆:(06/25/2014 03:45:49 AM)
    依實際購屋者的挑選習慣,原本就住西區的朋友會再買西區,而沒有地緣關係的購屋者則是期盼西區能比較便宜,生活機能反而其次,所以若價格已墊高,能接受的就變少了。

  19. 訪客表示:

    請問東區有甚麼建設?我只有看到建商房子一棟棟蓋,其它公共建設又建設了甚?西區要找街廓整齊的地方,可以找華興重劃區,一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二來接近舊市區的生活機能,其實也可以很樂活,不會輸給其他重劃區,而且就如樓上多人提到的它沒有空污的問題,不信的話,可以看看每天傍晚在文小預定地週遭及涓建築前豆子埔溪旁運動的人潮,住這裡的人可是樂在其中.
    版主回覆:(06/25/2014 03:41:37 AM)
    筆者個人很生氣的表示,新竹縣市的公共建設都非常貧脊,其盼當權者能把新思放在活絡城市,不要只是徵收重劃。

  20. 路人甲表示:

    在椰林上選2「ㄐ一ㄥˋ」開賣現場,明明看到不少的投資客搶到(買到了兩戶還繳錢排順位,這不是投資客,我真的不知道該叫什麼了),但這次開賣後591卻靜悄悄,目前還沒有任何一戶亮相,實在是令人意外,畢竟之前上選開賣後隔天就看到有人放到591了
    版主回覆:(06/25/2014 03:38:18 AM)
    靜當然是有很多投資客,不過椰林的保留戶只有留給vip中的vip,其他的客人都是收到簡詢後死命衝到現場的,奉勸各位朋友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本案目前軟性勸導已購戶不要銷售,且要蓋到六樓才能換約,也許要十個月後才能換。

  21. 路人表示:

    給樓上的,顯然,你新竹還不是很熟。多繞繞逛逛吧。
    版主回覆:(06/25/2014 03:33:36 AM)
    感謝回應(*˘︶˘*)

  22. 敢問樓上的住哪可以吃個鴨肉麵,可以不用辛苦的找停車位?
    版主回覆:(06/25/2014 03:31:20 AM)
    樓上的朋友是打個比方囉,不是只吃鴨肉麵啦~~。

  23. 路人表示:

    我認同版主所說的,西區的優勢就是價格和"原有的"生活機能.
    除了幾個新建案週邊
    其他部分畢竟是老舊的街區,電線亂拉,沒有人行道,街廓不完整,巷弄窄小,市容凌
    亂….
    其他公共建設更付之厥如.
    如果我是剛畢業工作,一個人騎著機車活動.那我會考慮西區建案.
    但是有家庭小孩以後,叫我推著嬰兒車,在車陣裡和車潮奮鬥,我可不幹.
    去屈臣氏對面吃個鴨肉麵,美光買電器,金典買文具
    開車的話根本很不好意思靠著臨停
    如果連價格優勢都沒有的話
    真的不如在東邊找找一些新成屋或十年內的成屋.
    版主回覆:(06/25/2014 03:29:46 AM)
    筆者個人也是覺得牽著小孩走在路上人車爭道非常的危險,所以有人行道與建案退縮的區域比較安心。

  24. 訪客表示:

    說好的更新呢…版主大人…
    版主回覆:(06/24/2014 11:28:35 AM)
    哈哈哈哈,上篇先奉上,下篇趕工中。

  25. 訪客表示:

    振豪兄
    我有想過6F,但是日前去看,6F剛好只比小學的屋突高一點點,長輩覺得那眼前的屋頂看起來像是煞…我覺得沒擋到,所以我找好找7F以上的~
    版主回覆:(06/24/2014 08:11:17 AM)
    原來如此,我還在想說您找七樓以上的原因何在,目前另外有一戶7樓以上的,不過不太方便在站上跟您討論,能否撥個電話給振豪或者line給振豪呢? 振豪的電話是0982950630,感謝您。

  26. 訪客表示:

    搞不好有些是屋主自己上來捧
    版主回覆:(06/24/2014 07:01:55 AM)
    不排除這種可能。

  27. 訪客表示:

    你們愈在這邊討論,屋主也會上網,看到你們喜歡,他就愈不會降價阿
    版主回覆:(06/24/2014 06:56:46 AM)
    當然買賣雙方都會上網研究一下各個物件的價格囉,不過看實際成交價格比較準。

  28. 訪客表示:

    親親人子9F那戶我上週去談過,
    我從1100 (我承認我很沒行情)…一路漲到1160(約22.6/P)
    ….沒談成,屋主的價格除了一開始有降一點,然後就不動了…..
    看來沒23萬,真的買不到7F以上 ><"
    版主回覆:(06/24/2014 06:54:52 AM)
    要不要考慮振豪這邊的六樓這一戶阿^^

  29. 浚瑀 張表示:

    林老闆最近都在忙成交哦!
    近半個月沒貼文囉~
    版主回覆:(06/24/2014 01:17:27 AM)
    哈哈哈哈,又被發現了,近期懶人病發作,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不過今天稍晚就會有更新了,敬請期待^^

  30. 訪客表示:

    廣告一下,親親人子的已購戶去FB搜尋社團"親親人子",憑合約證明就可申請加入囉~
    PS:有想要當鄰居的,不要猶豫拿起電話打0982950630委託版大就對了 😛
    版主回覆:(06/24/2014 01:19:02 AM)
    感謝大力支持,也歡迎各位親親人子已購戶熱情加入社區粉絲團,社區的經營需要所有住戶的積極參予喔,趕快加入社團吧!!

  31. 591上有個親親人子自售賣1220九樓面小學,殺ㄧ下搞不好11xx成交
    版主回覆:(06/24/2014 01:19:54 AM)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許可以跟屋主談談看。

  32. 訪客表示:

    看到板上很多朋友在討論親親人子,這幾天路過,發現已經在貼外牆了,期待交屋的那天來臨囉(開心)。
    版主回覆:(06/24/2014 01:20:49 AM)
    終於開始貼外牆了,之前因為天氣不好,建設公司堅持不貼外牆,先施作內部,最近天氣好了應該就會加緊趕工了。

  33. 訪客表示:

    想請問版主知道親親人子面國小低樓層成交價大約落在哪個區間嗎?
    版主回覆:(06/24/2014 01:24:34 AM)
    低樓層的話目前大約每坪22.X可買到,目前有間三樓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 0982950630,住商高鐵林振豪

  34. 親親人子面小學7樓以上自售大約ㄧ坪23吧,假如跟仲介買可能就不只了
    版主回覆:(06/24/2014 01:25:01 AM)
    所言甚是,大概23.X可成交吧。

  35. 訪客表示:

    話說回來,有人知道親親人子面學校7F以上,現在的成交價1坪多少嗎?
    版主回覆:(06/23/2014 09:01:09 AM)
    板上很多朋友都說7樓以上每坪要24-25萬才能買到,不過我這邊有一戶六樓每坪約23萬就可買到,若您有興趣的話歡迎來電洽詢,0982950630 感謝您

  36. 訪客表示:

    話說回來,版主知道上選2的簽約率如何嗎
    版主回覆:(06/19/2014 02:12:37 PM)
    簽約率目前未知,陸續通知簽約中,但簽約慮應該不會到100%。

  37. #25乾脆說全台灣吹海風,房子會鏽不要買,只能買南投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7:09 PM)
    也許該朋友真的住南投,南投吹不到海風。

  38. 訪客表示:

    竹北華興重劃區地理位子!!對面就是新竹市!那他們更慘!!
    我住了35年房子怎沒看到你說的海味侵蝕?
    好歹PO重劃區被海味侵蝕照片吧!!
    還要標明建案地址喔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5:09 PM)
    該朋友應該是用幻想的。

  39. 訪客表示:

    哈哈,27樓表達的意思跟我想的一樣!
    可能想海味想瘋了,趕快去南寮找海味比較快!
    扯西濱沒話說,扯到華興重劃區!連思考都沒有的說嘴!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4:20 PM)
    我想那位朋友剛來新竹報到沒多久吧。

  40. 訪客表示:

    拜託還海味哩,你以為華興重畫區在海邊?辜不論冬天到底吹甚麼風,以它距海的距離那麼遠,還能有海味,可真神奇了,如果海味會到華興重劃區,以竹北那麼小,乾脆就說高鐵.縣二.三,或整個竹北都是海味,才夠震撼.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3:27 PM)
    感謝參與吐槽。

  41. 訪客表示:

    吐槽一下,冬天是東北風吧= =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2:51 PM)
    感謝參與吐槽。

  42. 訪客表示:

    華興重劃區, 冬天吹西北風帶有海味, 容易造成房屋損壞.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2:01 PM)
    您是在幻想嗎????

  43. 訪客表示:

    版主大,
    想請問親親人子面小學低樓層跟面台元高樓層 推薦哪個?
    感謝
    版主回覆:(06/19/2014 02:21:20 PM)
    坪數格局不同,無法比較耶,看您需求。

  44. 訪客表示:

    華興的優點嗎 ? 學區完整,交通便利,離新竹舊市區、竹北交流道都很近,沒有空污問題,;房價相對便宜,大概這些吧,最主要缺點就是街廓老舊,然後沒什麼重大建設吧
    版主回覆:(06/19/2014 02:19:19 PM)
    到目前為只,大部份聽到會考慮西區的朋友們,取決點就是價格低,但這項優勢即將崩壞了,因為西區價格越來越高了。

  45. 訪客表示:

    西區只有那座陰廟是缺點而已!人來人往,早就融入生活一部分了,旁邊就是國小,人來人往,陽氣都低過那陰森的廟了!這骨骸早就移走了,剩廢廟而已
    住戶多,工廠少,去新竹或高鐵都方便!沒什麼嫌惡設施讓人嫌!
    版主回覆:(06/19/2014 02:16:35 PM)
    只要不是萬善祠正隔壁應該就沒啥影響囉。但就算沒嫌惡設施,很多人仍就興緻缺缺呦。

  46. 訪客表示:

    曾在西區住過一段時間,其實只要沒有竹北東西區的迷思,華興重劃區到目前為止,仍是一物超所值的居住環境.
    過中華路就是縣政特區,華興街直走很快就到台鐵後站,最重要的是空氣新鮮,不會像其它地區,有時會聞到異味,以前房價不高是因為沒有新建物,現在重劃區一棟棟蓋起來,補漲是必然的.若縣三一坪23萬,華興一坪20萬,哈哈我會選華興.
    版主回覆:(06/19/2014 02:14:02 PM)
    所以您接受華興每坪20萬??再加ㄧ些就可買親親人子耶。

  47. 請問華興重劃區有什麼利多建設嗎?
    看起來只是很普通的一塊地區,只是有學區與吃的方便。
    個人認為上選地點比較好,某些高樓棟別永久無遮擋
    版主回覆:(06/17/2014 07:19:27 AM)
    華興沒有什麼建設規劃,公共建設方面目前明確的就是學校以及溪州大橋拓寬,而生活機能其實還不錯,原本西區最優勢的是房價較低,但現在看來,價格優勢已經沒有了,比例上來說會在西區買新案的朋友們蠻多原本就是居住在西區,未來的房價支撐力道看起來應該就是新案拱舊案。

  48. 訪客表示:

    振豪兄
    請問親親人子,面學校7F以上23萬以下的還有機會買到嗎?
    591剩下幾戶面學校在賣…..那天打去問某間含仲介費竟然高達25萬?
    版主回覆:(06/17/2014 04:47:47 AM)
    您好,我這邊有一戶面學校六樓的權狀47.76坪開價1250萬,B2大車位106萬,單價約23.95萬,有興趣的話振豪再幫您談談看價格,歡迎來電喔,0982950630,謝謝您。

  49. 訪客表示:

    一坪 20 還不如去找二手映樸川,起碼還是竹北東區,地點好多了。
    版主回覆:(06/17/2014 02:04:20 AM)
    話說映璞川一坪20可能買不到喔,親親人子面惟馨街的每坪21萬以下應該有機會談得到。

  50. 訪客表示:

    請問德鑫也要再推案嗎? 地點大概在那裡呢??? (麻煩版主分享透露一下….)
    版主回覆:(06/17/2014 01:31:48 AM)
    德鑫的基地就在上選與凡賽斯花園中間的地喔,各方訊息越來越多了,若有確定後會跟大家分享的。

  51. 訪客表示:

    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椰林為什麼要用注音,用"靜"不就好了嗎,不知道到時候大樓立面的銘牌會不會也用注音
    版主回覆:(06/16/2014 06:29:25 AM)
    筆者也非常好奇,上次是英文IS 這次是注音"ㄐ一ㄥˋ",下次應該是日文吧"気持ち"

  52. 訪客表示:

    鑫輝也有要推案嗎?不過他們家好像都是蓋透天
    版主回覆:(06/16/2014 06:26:33 AM)
    有收到消息,但一切還是以正式推案為主。

  53. 訪客表示:

    可以問一下時速200的125摩托車要那裡買?
    版主回覆:(06/16/2014 01:13:57 AM)
    哈哈,你懂我的梗~~((含淚))….

  54. 訪客表示:

    那表示板主並不是合作的房仲業,椰林IS開案那時去就看到一堆之前帶看過的房仲拿著紅單沾沾自喜的說他拿到了….說實在的,我也是搞不大清楚,西區那個點搶19-20/P,真的有啥賺頭嗎?這次椰林訂的價格,明眼人一看就是讓上選出貨@@",大家繼續搶,這樣爆掉的機會比較大….準備低檔回接了。
    版主回覆:(06/16/2014 01:20:11 AM)
    呵呵,我想很多人對本案的想法都差不多,每坪破20,到底接受度高不高,說真的筆者也無法下定論,畢竟發生過太多讓筆者跌爛眼鏡的暴衝新案;不過據了解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新案 德鑫、富宇、鑫輝等等,推案價也都是上看20,能造成多大的迴響筆者也是拭目以待,畢竟,每坪22萬的行情,現在可買到縣三,縣二以及高鐵區部分區域,會有什麼因素造就這些購屋者捨東區求西區,還真的是要到時候才知道。

  55. 訪客表示:

    這應該不是秘密了!
    其實應該有跟椰林合作好的房仲業!
    可以跟椰林取得開賣時間表!
    要開賣的時候,這些房仲已經在門口等了!搶紅單!
    之就說過房仲業就是投資客,大量紅單都在房仲業手上!
    振豪應該也知道有這回事吧?
    這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
    版主回覆:(06/15/2014 03:48:26 PM)
    這你就錯了,本案椰林對外宣稱下週五才開賣,此次是突然開賣,光是這ㄧ週,我自己每天都會故意路過接待中心兩三次,開賣現場的人都是收到訊息後才趕過去的,你想知道什麼密秘可以問我,不需要用想像的。

  56. 訪客表示:

    不過這靚的開價!跟涓建築差不多了!
    開將近20/1p
    不如去買涓建築,地里視野,又不在大馬路旁!車不多!
    比靚會不會比較保質?
    版主回覆:(06/15/2014 09:26:13 AM)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同樣價格的情況之下,同樣是三房(涓建筑臨荳子埔是四房),自住,考量格局、建材、位置與建商品牌之後,大家會想買哪個社區呢?歡迎大家投票或者發表自己的觀點喔。

  57. 訪客表示:

    這就是預售屋的特色!想要撿便宜!手腳就是要快!
    一開始只有平面圖!沒樣品可看!
    先建後售就像涓建築!價錢上又比附近貴!
    什麼樣品規格都準備好才推銷!
    但不會馬上被搶光!這才主打自住客建築!
    版主回覆:(06/15/2014 07:15:11 AM)
    完全命中,真正想要減少投資比例,最好的方式就是蓋到快好才開賣,但這樣的案子真的是不多啦。

  58. 買的人不用看樣品屋,配備,真是厲害!
    還是他們是要買來賣的?
    版主回覆:(06/15/2014 07:12:19 AM)
    除了毎個案子配備與格局都大同小異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椰林建設經營起來的形象與口碑,讓大部分購屋者認為買椰林的房子可以放心,若該案的推案建商是振豪建設公司,就不可能有這樣的盛況了。

  59. 訪客表示:

    關於樓上這點,我詢問過椰林,他們表示樣品屋主要是給已購戶參考的,所以還是要蓋,這麼熱銷,銷售上就用不上了
    版主回覆:(06/15/2014 07:06:23 AM)
    感謝補充資訊。

  60. 訪客表示:

    原來現在買房子連樣品屋都不用看~
    那椰林何必搭樣品屋呢?
    浪費錢,可以回饋到房價上吧~
    版主回覆:(06/15/2014 01:19:59 AM)
    筆者也是很疑惑何必把樣品屋拆了又蓋拆了又蓋,幾千萬就沒了。

  61. 訪客表示:

    如三樓說的全給投資客買就好, 讓投資客滿手房, 自住客滿手錢, 大家比的是氣長 ~~
    版主回覆:(06/15/2014 01:12:30 AM)
    滿手錢的自住客會不會轉型當投資客呢???

  62. alex表示:

    這就是椰林的一貫作風啊 ~~~哈哈
    版主回覆:(06/15/2014 01:11:43 AM)
    是阿,看到有點麻痺了。

  63. 太誇張了,根本給投資客買就好
    版主回覆:(06/15/2014 01:11:26 AM)
    話說應該也只有投資客會繃緊神經關注新案開案的訊息,所以第一時間投資客先到先買,不意外。

  64. 訪客表示:

    樣品屋怎麼沒有介紹一下~裡面的配備如何?
    版主回覆:(06/14/2014 09:27:21 AM)
    樣品屋尚未開放,模型不給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