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近況報導-20140624-上篇

You may also like...

15 Responses

  1. 路人表示:

    樓上的是已購戶嗎?要不要和其他戶聯繫一下?我不是已購戶,但我剛好認識幾戶,就我所知,對陽台有意見的,並不是’沒幾戶’
    版主回覆:(07/10/2014 01:23:18 AM)
    對陽台有意見的當然不是只有幾戶,但也只有已購戶有立場對建商提出請求,所以我們就靜靜的觀看接下來的發展即可,至於對建商的表現如何,事情演變至今,大家心中一定各有看法。

  2. 訪客表示:

    人家住戶住的爽爽的,建商用不用心他們最知道,也沒看見有多少抱怨,外人不知在跟人家喊什麼燒。豬肝色的店面都快開滿了,兩間便利商店也,牙醫,美髮…增加不少便利性。瑋順強調的或許在結構吧。問看看有沒漏水,地震裂痕,制震有沒比一般建案少晃些..,可能才是重點。當然啦,外觀,公設裝潢是普通了點,是遺憾了點。
    版主回覆:(07/10/2014 01:32:00 AM)
    假設暐順能夠內外兼顧,那不就是好上加好,哈洛德原本是讓各界拭目以待,但就是外牆磁磚配色與陽台上漆這兩點讓人詬病,當各大建商拼了命要累積口碑的時候,暐順這樣一意孤行的作法很不明智。

  3. 最好的地點遇到最不用心的建商 跟旁邊的豬肝色建案一起把高鐵區搞low表示:

    最好的地點遇到最不用心的建商 跟旁邊的豬肝色建案一起把高鐵區搞low
    版主回覆:(07/10/2014 01:27:01 AM)
    要說搞low,新竹的建案真正對外觀有講究的還真的沒幾個,大部分都是一再複製,美其名說是統一風格,實際上不就是連外觀設計費都要省下來。

  4. 訪客表示:

    之前有住戶反映說~~~想哭了!!
    或許有妙招~~可以提供參考!!

  5. 訪客表示:

    配黃色陽台看起來也還OK,不知耐不耐日後風吹雨打? 日後難保不會圍起來使用。
    版主回覆:(06/30/2014 07:40:08 AM)
    應該還是會有住戶之後將陽台做起門窗(換作是我應該就會做,才不會浪費這個陽台空間),無論如何時間仍舊進行中,各位熱心的朋友也不需要過多猜測,時間到了就會陸續交屋、成立管委會、設定社區規約,自然而然就會針對這個陽台訂定使用規範。

  6. 訪客表示:

    集思廣益? 若不是已購戶應該無權置喙吧! 若是已購戶就看看是否有廣告不實? 該改改求償就去告消保官。還沒用的話!就提告囉。哈洛德比之於鄰近建案該不會是爭議最大的吧? 當初若是漆白漆不知會不會爭議如此大? 或是一定要貼二丁掛? 貼二丁掛日後格成室內會很怪吧
    版主回覆:(06/30/2014 07:34:54 AM)
    所言甚是,買賣產生的糾紛是由兩肇雙方去協調處理的,非當事人再怎麼激動也於事無補,雖然比者非法律專業,但看起來似乎就是以廣告不實的方向去處理,但還是要看已購戶們彼此如何溝通,也許如你所言,塗白漆可能大家接受度會高一些。

  7. 訪客表示:

    大家集思廣益,
    救救哈洛德吧!
    (新竹高鐵站的新地標耶!)
    版主回覆:(06/30/2014 07:30:44 AM)
    這麼有心的朋友,也許可以打電話給暐順建設反應,不過不是已購戶,應該會被建商掛電話喔。

  8. 路人表示:

    油漆耐候性不如磁磚,以哈案這麼大的體積,東西南北,高低樓層,三五年後必定有地方要重新粉刷。而油漆新舊必有色差,要說服全體住戶同時粉刷也是難度極高。做為建商代表作竟留下這種攤子,實在另人匪夷所思。
    版主回覆:(06/30/2014 07:29:31 AM)
    其實很多建案的外觀即使是磁磚或石材也是短短幾年就面目全非,是否要統一處理還是要看住戶與管委會的決定囉。

  9. 訪客表示:

    哈洛德陽台油漆若由住戶各自粉刷, 那真得就妙了 ~
    版主回覆:(06/28/2014 01:54:09 AM)
    這確實是非常模稜兩可的問題,陽台範圍內屬於私有領域,所有權人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裝飾,但又會因此影響大樓外觀,之後應該會熱烈討論。

  10. 路人表示:

    哈洛德陽台的黃油漆是怎麼回事?
    Cost down? 還是異國鄉村風?
    三五年後,若住戶各自重新粉刷,不就……非常正點!
    版主回覆:(06/28/2014 01:55:23 AM)
    真實的答案就只有建商自己知道了,是否會非常正點,端看未來管委會能否定立一個規範了。

  11. 訪客表示:

    不知怎的, 看到照片, 遠看哈洛德感覺怪怪的, 發現原來是有很多洞的感覺
    搭配顏色, 有雕刻象牙的感覺 XD
    版主回覆:(06/28/2014 01:55:56 AM)
    非常有趣的形容方式,放大版的象牙塔。

  12. 訪客表示:

    哈洛德落鷹架了,不愧是出自暐順的手……外觀真是有夠……
    版主回覆:(06/26/2014 01:36:48 AM)
    您是要說"有夠正點"嗎??

  13. 訪客表示:

    請問有人知道俬見方何時完工嗎
    版主回覆:(06/26/2014 01:36:29 AM)
    結構體已經完成,照正常的施工時程來看,也許明年第一季有機會陸續交屋。

  14. 訪客表示:

    天琚賣的好嗎??每次經過接待中心…好像沒有看過有人進去看屋
    版主回覆:(06/26/2014 01:35:37 AM)
    其實我也很好奇他們的銷售狀況如何,但本案筆者的訊息不多,歡迎熟之內情人士上來分享,先謝啦。

  15. 訪客表示:

    天琚~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河岸天際線又即將增添1筆
    版主回覆:(06/26/2014 01:35:03 AM)
    是阿,天琚終於動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