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20150327竹北近況報導-上篇

You may also like...

13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綠能園區那邊真可惜…不知道縣政府有沒有新的用途…放著養蚊子….唉

  2. 訪客表示:

    過去這一年因爲大陸的IC產業的6000億人民幣的補貼,導致展訊有錢來合併RDA,加上海獅這兩家公司大舉挖角發哥的員工。
    而且發哥也在大舉招募員工,進而挖角Novatek, Realtek, GUC, faraday,而這些公司又只好加薪或再往其他公司挖人! 結果就是今天報紙寫的力旺及小M都必需加薪!對大多數的園區從業人員薾言,這真是好消息!
    希望園區的IC設計人員的薪水可以跟上GDP成長的速度!這樣ㄧ來竹北高鐵區的發展又可以更加繁榮!
    有時想想所謂的蝴蝶效應也就是如此吧!
    當然還要加上tsmc吃到Apple大單(20/16)的效應,造就高鐵區及關埔區的發展!
    版主回覆:(03/31/2015 02:25:22 AM)
    雖然筆者頭腦簡單,看不懂箇中奧妙,但衷心期盼各個區域都能繁榮熱鬧喔。

  3. 訪客表示:

    上城和品閣那區域請問有包含在縣三重劃區範圍內嗎?
    版主回覆:(03/31/2015 02:23:55 AM)
    嚴格來講,品閣算縣三,上城不算縣三,為什麼會這樣話筆者也不清楚,但手上的地圖就是這樣畫的。

  4. 訪客表示:

    等一堆有錢RD開始進駐就見真章啦
    版主回覆:(03/31/2015 02:22:15 AM)
    話說不管是自住或投資,大家在意的還是每個個案的價值,假設振豪建設公司在高鐵站旁蓋一個保證漏水,小不拉基,戶戶沒採光,建材爛到不行,每坪55萬,再有錢的人也不會想買吧。

  5. 訪客表示:

    發哥買地只是可能多一點潛在買盤,
    對一般住家應該不是甚麼多大的利多.
    版主回覆:(03/31/2015 02:06:41 AM)
    到目前為止,聯發科購地這個話題,對屋主的影響似乎大於對買方的影響,購屋者目前住意的還是"成交量低、房價下修"。整體來講並沒有因為聯發科而展現一片欣欣向榮的氣息。

  6. 訪客表示:

    哈洛德的地點比坤山靜境好多了,所以即始坤山品牌的加持還是比不上地點的差異!
    良茂life-park在鷹架落下後,應該可以後來居上!去年的寬隆敦和也是在落鷹架後,銷售情況大爲改善,甚至在交屋前就全數賣出!
    康奈薾家長的實力加上高鐵的加持,造就生態公園附近的建案有一定的買盤!
    更不用講發哥的竹北辦公室的利多!
    版主回覆:(03/31/2015 02:04:21 AM)
    寬隆敦和當時確實賣得挺辛苦的,後來高鐵區行情上漲之後,才讓敦和被看見;筆者個人認為良懋需要多一點的形象廣告,不過筆者也不是代銷專家,也只能打打嘴砲啦;不論如何,商圈一定會發展,時間早晚罷了。

  7. 訪客表示:

    Life park之前去看過,小坪數的開價約17xx.只能配一車. 旁邊就是公園,感覺還不錯,但是房間感覺很暗,只有一面採光(後面工作陽台感覺很暗),浴室超暗,感覺只有地點比較佳.
    版主回覆:(03/29/2015 06:20:35 AM)
    畢竟後方臨著ipark,採光應該還是會被影響。

  8. 訪客表示:

    請教一下預售屋有方法查實價登錄嗎?房價看不太懂,坤山君峰開四十賣三十出頭?富宇葉慈也是。遠雄開三十五只能折幾千?高鐵區預售房價從二十到五十都有,粉亂,很多預售屋當年的表價和現在看到的實價登錄差很大…
    版主回覆:(03/29/2015 01:32:42 AM)
    日前有網友說實價登陸網站上有預售屋的選項,實際研究後可發現是以地號登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國泰twin park在103年2-3月份的成交單坪價格居然已經54萬了,不過103年-104年間也只有六筆資料,準確性有待商榷;每個預售案的銷售方式落差本來就很大,有看過一毛不降的新案,也有看過打折打到天昏地暗的新案,想知道每個預售案的狀況,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問人囉。

  9. 訪客表示:

    坤山可以賣超過30,不代表其他也能吧…好歹人家品牌跟售後服務經營了很久也做得好,如果沒有好料消費者也不見得會買單,現在的消費者都很精的
    版主回覆:(03/29/2015 01:42:55 AM)
    建商要永續經營,拼的就是品質跟服務,有些建商資態擺得很高,但甘願接受的卻大有人在,建商賺了大錢後姿態擺得更高,陷入惡性循環,購屋者永遠弱勢….((有感而發))

  10. 訪客表示:

    最近高鐵區利多不少,只是都開太貴了,緯順聽說4/1日要動工,不知是否為假消息
    版主回覆:(03/29/2015 01:45:14 AM)
    各方媒體已經大肆放送4/1日即將動工的消息,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再改變了,不過就不清楚會有甚麼樣的機構進駐,發展力道是否強烈,仍舊要看接下來的規劃囉。

  11. 訪客表示:

    坤山靜境最便宜的低樓層也要大於30萬/坪,坤山等於宣告這附近的新成屋今年成交價應該要高於27萬/坪!
    市場在過完農曆年後最近的確有變熱,建議版主要多分享消息!
    版主回覆:(03/29/2015 01:52:59 AM)
    話說這兩年預售新案的高價對周遭行情的拉抬效果已經不如以往,建商推案價格也盡量保守,哈洛德成交到每坪36萬,坤山也沒因此成交每坪38-40萬;就房地產來講三四月份本來就是傳統旺季,市場反應熱烈也只能說是正常,不過買方與賣方的價差依舊很大,要成交並不容易阿~~~((菸~~~))

  12. 訪客表示:

    Life park應該銷售普通吧,有認真比較過的就知道其實牛肉不多,只是快落架了,會讓喜歡他外型的增加購買意願,坤山品牌做起來了都不會賣的太差,除非價格太誇張
    版主回覆:(03/29/2015 01:54:43 AM)
    坤山的訂購狀況據了解還不錯,life park目前看來應該是有些水土不服,新品牌的第一案最好還是能夠先用價格來吸引人,累積口碑後對後續推案比較有幫助。

  13. 訪客表示:

    聽友人說高鐵附近的良茂的life-park及坤山靜境的小坪數最近賣的不錯,康奈薾高中的興建,加上發哥要來高鐵蓋辦公室。這些訊息對高鐵附近的建案都是大大加分!
    版主回覆:(03/29/2015 01:55:56 AM)
    討論度有明顯差距,靜敬剛推案之初就很多討論的訊息,life park卻好像不存在一樣,良懋是該喚醒婉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