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竹北近況報導-上篇

You may also like...

20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是20年租約到期..家樂福表示有50年!!各說各話~所已搬走是租約到期了

  2. 訪客表示:

    http://www.hsinchu.gov.tw/zh-tw/Event/NewsDetail/50823
    國際產業發展處表示:關於停八停車場推動案,除提供原公共設施停車服務外,得標廠商預計將提供包含百貨商場、生鮮超市、餐廳及宴會廳等商業機能。希望透過民間投資參與,活化公共使用水準,並帶動周邊地區商業活絡,減少政府財政壓力。
    而車站用地案,經縣府綜合檢討評估後,目前竹北地區都市環境發展,與當時民國74年間,用地規劃的時空、背景不同,後續民國85年至88年間,又擬定高鐵特定區開發計畫,使當時用地規劃原意,已與現況有所落差,車站用地已不適合設置於該處,縣府未來將透過都市計畫相關通盤檢討,將該基地做最妥善的規劃。
    至於縣治縣華段停車場案,交通旅遊處表示:於民國81年時,由台灣省政府核定以「商場」使用項目,辦理興建立體停車場大樓,同年縣府提案採取「獎勵民間投資興建」方式辦理,並獲得新竹縣議會審議通過,於85年1月26日縣府與福松建設簽訂契約。
    現在的癥結點在於,縣府依照招商公告所訂的租期均是20年,也就是在明(105)年1月25日起租賃關係就不存在。但福松建設卻認定,應依興建計畫書補充事項所載明的「土地租期延長為50年,每20年換約乙次」,主張契約有效年限為50年。目前縣政府已委任律師提出民事訴訟加以確認。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國際產業發展處、交通旅遊處
    電話:03-5518101*6150 *2774

  3. 竹北人表示:

    家樂福生意不差吧,怎會搬走?

  4. 訪客表示:

    聽說家樂福11月要收了,不知版大有聽到消息嗎?

  5. 訪客表示:

    在新竹買房還沒聽過有跌價的,從2003到現在如果每年都買一間早就不用上班了

  6. 訪客表示:

    我也覺得#8好像太敏感了耶~~我的新房子買在縣三東也不覺得版主有在唱雖縣三啊!!
    每個區塊都有優缺點,事實上縣三的路就真的是有比較小條,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了..
    提出來也沒什麼啊….放~輕~鬆

  7. 訪客表示:

    很期待您的報導,立場不同而有不同的解讀,但總歸都是版大的忠實讀者,給您加油!!

  8. 訪客表示:

    華興重劃區內的文小至少還要再6,7年才會蓋吧,附近的新社國小和竹北國小比較沒有總量管制的問題,確定的是現在這區的新成屋已經找不到18w/p的價格了,但一過20w/p後漲幅就有限了,除非東區房價再度噴井 XD

  9. 訪客表示:

    晴川悅和對面鐵皮看起來像是洗車

  10. 訪客表示:

    #8不用擔心拉~
    喜來登商圈路邊都停滿停車格,車都並排停,路也是很小,大家還是拼命去
    高鐵區更不用說,文興路和興隆路中間的房子,路全部都是小小條的,大家還是拼命買。
    所以縣三路小、安興沒發效,只不過是版主個人小觀點,沒有巨觀去看個特區的發展趨勢給的結論。請不用太在意囉~
    版主回覆:(04/30/2015 05:12:14 AM)
    感謝您的鼓勵,商圈發展就像一棵樹苗,生命力強的樹苗在惡劣的環境中也是成長茁壯,生命力弱的樹苗給他再多養分也是病懨懨的,外在環境絕對不會是唯一的因素。

  11. 訪客表示:

    我想振豪只是誠實地將觀察的現象跟市場情況陳述出來
    反而是#8手上應該有縣三房子想要脫手
    所以特別敏感
    版主回覆:(04/30/2015 05:08:42 AM)
    感謝你的支持,每次繞商圈,在不同的地點與不同的角度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筆者只是把當天的感想順著寫出來,並沒有絕對的下結論。

  12. 訪客表示:

    樓上的會不會想太多
    也不會有人因為這樣就捨線三買華興
    況且 就算要抬轎也是合情合理
    版大是房仲 不是慈善機構…
    版主回覆:(04/30/2015 05:05:14 AM)
    感謝您的支持。

  13. 訪客表示:

    版主特別強調縣三路邊不易停車,是要唱衰線三房價,抬轎手邊在賣的華興物件嗎?
    安興國小沒帶動週邊效應,這樣說明有何意義?
    版主回覆:(04/30/2015 05:03:43 AM)
    (說房子好=拱本區的物件=被罵)+(說房子不好=拱其他區的物件=被罵)==不管寫甚麼都被罵
    結論:繼續寫!!

  14. 訪客表示:

    岱倫的地再涓建築旁邊那塊3百多坪的地!!
    現在來看還有個招牌上面顯示岱倫建設!!~
    這地不夠大..也不知會蓋出什麼來??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1:37 AM)
    此次忽略了岱倫的資訊,若有更多訊息再補上給大家喔。

  15. 訪客表示:

    更正一下,是振豪大某篇下面的留言

  16. 訪客表示:

    在300大空拍網站那看到有人提,岱倫在華興也有地,不知是否為真,要麻振豪大看有沒有聽到相關風聲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2:25 AM)
    樓下有朋友幫忙解答,說是在涓建築旁邊,也就是河岸第一排囉~~

  17. 晴川悅河的對面蓋起一大排鐵皮屋~不曉得是做啥用的~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3:19 AM)
    拍到晴川悅河的時候因為手機沒電所以趕著回公司充電,居然沒看到您說的鐵皮屋,下次會回去看個仔細。

  18. 訪客表示:

    華興重劃區夜市那塊地有消息嗎?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5:43 AM)
    月初的時候椰林建設就已經派人鑽探地質了,不過看起來位於縣三的那塊基地動作比較大,讓我們拭目以待。

  19. 環北路中華路到華興上次問將於5月底開通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4:39 AM)
    感謝您的訊息喔。

  20. 訪客表示:

    華興重劃區的地一下子就被建商快買光了~
    不知對面靠近溪州路的那邊是不是也是建地?還是農地?
    版主回覆:(04/29/2015 09:04:25 AM)
    印象中那邊是建地,不過跟鑫輝建設的基地一樣會有高低落差,規劃時得多花心思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