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竹北近況報導-02篇

You may also like...

14 Responses

  1. Nick表示:

    辛苦了

  2. 訪客表示:

    事實上很多建案自住客根本就買不到第一手房,建商鎖一點,投資客吃一點,代銷放出來的給你買的都是你不想要的戶別,只能說在不健全稅制下,這種現象可能還要一陣子。

  3. 訪客表示:

    墨客早就去年就完銷了…現在接待中心不是要賣下個案子,就是準備當競選總部吧

  4. 訪客表示:

    #群星墨客" #5 提到是否停工了?昨天接小孩下課經過文興路時發現預售中心又燈火通明,不知是否要重新開賣了?

  5. 訪客表示:

    #8樓的 應該沒有和版主碰過面吧?? 確定有竹北購屋需求再找版主吧!免得浪費雙方的寶貴時間歐!!! 在竹北買屋過程中和許多仲介洽談過,版主算是蠻用心在介紹合適的房子 也不會太過PUSH 或是草率(沒做好準備就帶看房子!!),本人很介意當下的屋況問題&對方是否可以專業立即的回答?若帶看房子沒做足功課就約碰面,真的會讓人以為是想用話術找盤仔或是不做功課的人上勾!!
    版主回覆:(08/01/2015 07:35:11 AM)
    既然打開門做生意,就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不過為了盡量讓每組客戶都感受到振豪的用心,振豪隨時隨地都在累積大大小小的資訊,感謝您的鼓勵,也感謝各方好友的鼓勵,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告訴振豪喔,謝謝。

  6. 訪客表示:

    這是人家自己的部落格, 分享自己的想法與心得, 樓上 #8 跑到人家家裡分享資料之餘, 還叫人家關門關店, 這樣嗆聲是有禮貌的作法嗎?
    如果你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 貼照片, 被人家跑來說, 這麼傷眼, 乾脆關一關算了, 這樣你聽的會不會也不爽呢?
    版主回覆:(08/01/2015 01:26:56 AM)
    酸民就喜歡把人家的辛苦當成免費資源,但就是沒有膽量露面,如果他願意出來,我可以把他介紹給各位朋友。

  7. 訪客表示:

    怎麼只po賣屋文!觀測站不做要不要關版餒、改開投資客委託買賣網啦~哈哈
    版主回覆:(08/01/2015 01:25:13 AM)
    酸民的ip是107.178.46.7*,有意見可以見面聊,0982950630 林振豪

  8. 訪客表示:

    台科大司法園區那邊的三棟辦公小樓其實蓋的都很有特色~可惜不夠高~如果蓋個20F以上那真的會是超級大亮點

  9. 訪客表示:

    群新墨客蓋到頂樓了,工程狀況ㄧ切按照進度,怎麼會有停工的說法?

  10. Java表示:

    想請問群星墨客的近況, 似乎是停工狀態嗎?

  11. 訪客表示:

    嗯~交觀3次了,台北下來展店的蔬食餐廳,不錯吃。假日通常是要先訂位的….

  12. 訪客表示:

    竹北高樓林立,尤其有特色的建築一一浮現,真是令人期待的新興城市

  13. 訪客表示:

    太子那一棟的樓下,幾個月前開了一家蠻有質感的餐廳(沒注意看是賣那種料理和店名)。之前偶爾經過看都沒什麼人,想說可能開不久。一陣子沒走那邊,昨晚約8點開車經過,裏面竟然是快客滿狀況…讓我有點好奇,是好吃嗎?有人吃過嗎?

  14. 訪客表示:

    版主換了廣角鏡頭嗎? 這兩篇的照片空間感都很夠~~
    版主回覆:(07/17/2015 08:31:50 AM)
    哇塞!這也被您看出來了!! 有熱心人士提供廣角鏡頭借筆者拍照,終於可以塞下整棟建築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