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關埔吧-下篇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訪客表示:

    大大知道建案 仁發香榭怎麼了嗎 工地沒動工 接待中心也關了出租!
    是不是出問題了呢?
    版主回覆:(01/22/2014 12:10:40 PM)
    基地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停工中,實際狀況不得而知,已購戶可以打電話到建設公司詢問。而接待中心也許是因為銷售狀況不佳,廣告公司與建商的約到期,就乾脆先結案,等市場反應熱絡的時候再重新開案吧。

  2. 訪客表示:

    那四位, 會不會是傳說中的"神奇四超人"?
    搞不好就是因為要跟神奇四超人簽約, 所以之前拖很久, 現在有他們來, 大概一天就蓋好了, 我可放心了!
    版主回覆:(01/22/2014 12:11:11 PM)
    辛苦的四位工人朋友,背負著全新竹縣市的期待,其實我們應該給他們掌聲鼓勵的。

  3. 訪客表示:

    六家線搭乘的人這麼多, 代表當初規劃的人, 對於市民動線的研究很準確喔!
    版主回覆:(01/22/2014 12:12:49 PM)
    假若當時能夠多繞一圈到園區內,那就更符合大家的期許了,不過六家支線從頭到尾都是為了發展觀光而規劃,不是為了紓解新竹市交通而規劃,可惜了,可惜了!!

  4. 訪客表示:

    每天都會來認真版主的部落格逛逛,這樣不用到新竹也能了解近況
    對於投資在新竹的朋友真的很棒,給版主一個讚!
    到時委託實在麻煩版主用力賣~
    版主回覆:(01/21/2014 11:01:56 AM)
    感謝您的鼓勵,若有機會幫您銷售的話振豪一定會盡全力的,謝謝您。

  5. 訪客表示:

    星河麗外型的確很特別, 但個人認為不是很好看, 且離車站&停車場超近, 總覺得少了些豪宅的氣勢.
    新莊車站上下班/學的時間, 人還不少喔. 上周日晚上六點多乘坐(from高鐵, to新莊), 車子坐了大約有六七分滿吧, 竹中站上車的人就得站著了. 人潮比我想像的要多上許多.
    版主回覆:(01/21/2014 06:54:00 AM)
    呵呵,外觀就…見仁見智囉;六家支線的重要性已經佔有一席之地,連morris都愛搭,只可惜無法開到園區內,不然一定是天天大爆滿。

  6. Niki表示:

    頭香~~~給版主個讚,現在每天都來看新竹地區消息了,又中肯!!!
    版主回覆:(01/21/2014 06:51:58 AM)
    多謝鼓勵喔,筆者盡可能更新最新資訊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主動上來分享喔,感謝您。